19.jpg  

春天到了

又開始適合帶小孩出門踏青


S夫妻即便不出遠門

也會帶小寶到成大跑跑跳跳

01.jpg


順便帶著新買的吹泡泡器來試用

(嚴格說他不用吹,因為他直徑太大了)



一進門就看到隻松鼠在追鳥

後來鳥飛走了

就留下小寶跟松鼠大眼瞪小眼

我家小寶一直叫

"松鼠~松鼠過來~"

02.jpg  


可是他最後還是跑掉了



還是認真的來玩新玩具吧

Sandra跟我說這東西很威


我跟我家小寶都很期待

28.jpg


大家看到這畫面或許覺得沒什麼稀奇

13.jpg


小寶不過是追著幾顆泡泡罷了

 14.jpg


那麼這個大小應該比較稀奇

06.jpg


水遁 水龍彈

05.jpg


嘿~還可以分身

04.jpg


連小朋友都能輕鬆上手的初級忍術

(還是我家小寶太有慧根?!請參照前幾期的小寶忍者

09.jpg  


別以為一次製造超多泡泡很厲害


你該看看吹泡泡的奧義


炎殺黑龍波

 07.jpg  


這泡泡又大又長超厲害

不過也是有壞處

他不是常常能拉出這麼誇張的尺寸又不會破

平時只能製造一般直經約在20公分上下的泡泡而已



一家人就在成大的草地上吹起誇張的泡泡

連一旁玩球的小朋友也放下了球具加入追逐泡泡的行列

只能說泡泡的魅力真的很大


我家小寶也是追泡泡追的樂不可支

21.jpg


有時還被泡泡K到臉

25.jpg



24.jpg


22.jpg


 26.jpg


哇~沒有了!

17.jpg   


是的孩子

泡泡水沒有了

這代表我們該回家了


夕陽西下

該跟爸爸媽媽去吃美味的晚餐了

29.jpg  


跟叔叔阿姨們說再見吧~


我們下次見





要看完整照片請看相簿




PS:全篇照片由D7000 + Nikkor 85mm F1.8拍出

強烈建議N家用戶購入這顆高C/P值人像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