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彈鋼琴  


好一陣子沒發小寶文

沒想到我家小寶進步神速

竟然已經會彈琴了!?


小寶:爸鼻~我會彈鋼琴了!

05.jpg




04.jpg


我瞧瞧

這裡是要轉調嗎?

小寶彈鋼琴  


03.jpg


爸拔~練勤好累,我們去騎腳踏車好嗎

02.jpg



這次連假塞車回羅東省親

小寶看到這架琴非常開心

玩得不亦樂乎


也彈琴

也跟著琴聲跳舞

非常可愛

 


  


一轉眼

我家小寶快滿兩歲了


回頭看他之前的照片


還是一句:

還好我很認真幫他拍照,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