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 紙教堂


桃米村

走過921的創痛

經由社區再造走出一片天空


而這片天空中最有名的那一朵雲

應該就是紙教堂了

DSC_2332.jpg


只不過

假日時遊客很多

想找個沒人的地方拍照都難

DSC_2338.jpg


怎麼拍都是人潮

 埔里 紙教堂


拍個青蛙也閃不掉後面的人

DSC_2347.jpg


拍個"鐵樹"也是一堆人當背景

 埔里 紙教堂


拍拍花比較清靜

不知道為什麼沒人要拍這朵花

他很美的

 埔里 紙教堂  




還是來拍小孩比較愉快





"我,該走了...,等一下有海綿寶寶" 小寶

 埔里 紙教堂


"你不要走" AGUGU

DSC_2311.jpg


拉住不放!!

 DSC_2321.jpg


再玩一下,不要走嘛~"

 埔里 紙教堂


否則我就...!

DSC_2324.jpg     


 "好嘛,我不走就是了"

"YA!我成功的拉住了小寶!"

  埔里 紙教堂



看完搞笑的

來點溫馨的照片吧

 DSC_2371.jpg 


 DSC_2369.jpg 


 埔里 紙教堂


  埔里 紙教堂




摸完草地要來洗手

  埔里 紙教堂


DSC_2382.jpg


哇~紙教堂真好玩

 埔里 紙教堂



不過

更好玩的在後頭!


"剛剛對不起,我拉的太用力了,我們握手言和吧" AGUGU說

DSC_2421.jpg

"喔,好啊,那我們來看手相" 小寶說

 埔里 紙教堂


"嗯...我看看,我爸說..." AGUGU

DSC_2423.jpg


"破綻!有機可乘!!"

 埔里 紙教堂


"我閃~" 

DSC_2425.jpg


小寶大驚!

"我的鬼祟偷奶嘴之術從沒失手過的..."


"嘿嘿~你太小看我了,我爸可是鐵人呢!虎父無犬女" AGUGU

 埔里 紙教堂


"口胡!!可惡啊!擒賊先擒王,我直接連根拔起!"

DSC_2427.jpg



此時AGUGU家的鐵人爸已經看不下去

只留下小寶仍虎視眈眈的看著AGUGU的奶嘴...

 埔里 紙教堂    





"哼!我不依~我要躲回我爸的懷抱啦"

DSC_2402.jpg





紙教堂真的是個親子同遊的好地方

(不過不建議推推車,地上都是鋪滿碎石子,根本沒辦法推)


附近除了紙教堂之外也有不少景點

像我們這次沒去成的三育基督書院就不錯



入圓的50元門票還可以抵消費

其實蠻划算的


而且

一張門票

全天候自由進出喔!!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