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歲月如梭

一轉眼就是三年


跟香妍上次見面就是三年前

那時小寶還在肚子裡


今日小寶已經坐在兒童餐椅上一起享受大餐

小孩會長大,會改變


但香妍的味道不會

(位子也沒變多)

香妍小館  



一樣好吃的羅娃麵包

(吃完飯想去買麵包請跟老闆娘借卡,有打折)

09.jpg  


一樣好吃卻沒拍到的沙拉

一樣濃純香且機警的拿起相機拍照的濃湯

(要知道,美食當前很容易讓人一不小心就吃光)

10.jpg  



一樣大盤又好吃的陷阱...烤洋芋

(千萬不要多吃,把這道菜裝進店家要你自備的保鮮盒裡帶回家再吃,否則吃完保證6-7分飽,主餐上桌你根本吃不消)

12.jpg  


一樣是看起來不起眼

吃起來卻超飽超好吃的主餐

香妍小館


15.jpg


16.jpg  



14.jpg


  不一樣的是最近多了鴨腿

來一口

媽呀~

真是好吃的亂七八糟



飯後甜點來自亞森洋菓子

 17.jpg  



就我個人的感覺

這道算是拖油瓶

因為他看起來有層次,吃起來卻沒有

單薄

配不上香研的主餐

香妍小館


飯後飲料:柳橙汁,帝瑪的熱紅茶,與來自對面CAFE LULU的咖啡一樣是隨你喝喝到飽

飯後再跟Anais聊一下甜點&咖啡

互相分享一下心得


雖然沒有桌邊服務

但是可口的食物與像是在朋友家用餐的感覺讓我仍舊會一訪再訪


來香研用餐就是兩個字

愉快


我也不得不稱讚香研

真的美味依舊

超厲害!



另一件不變的就是那超難打的訂位專線

依舊是需要定位,只是等候時間拉長到1個半月至兩個月

(這次約了同學他卻來不了,我為他感到惋惜...)




對了

原物料會漲價

所以香妍也會漲價

06.jpg  


我對於用料實在的餐廳漲價實在沒有太多的意見

大家都是出來討生活

一個人handle一家店又很辛苦

我覺得漲個一成是OK的





如果覺得這一篇字太少的朋友可以看看第一篇

因為味道都沒變

所以我也寫不出新的內容

就是一直在"一樣..."


要一個文筆不怎麼好的人硬擠出些唬人的話真的很強求

大家見諒




地址:

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0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22030227


週二公休

週一&週三只供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