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一枝  

來自台東鹿野,標榜無添加劑的水果支仔冰

我是那天看到朋友PO文才知道台南也有賣

某日吃完佐佐義之後就走到五樓買兩隻來嚐嚐

 

 

他不是個專櫃,嚴格說來只是個寄賣點,就在五樓手扶梯旁

003  

寄賣這種事有個壞處,就是你不知道他會賣多久

所以看到文章之後就趕快去吃冰,吃不到可就得自己跑台東

 

 

以正港水果果汁下去做的冰棒賣這個價錢..我覺得不貴

007

 

002

 

 春一枝

 

口味的部份都是季節限定,所以到了現場有什麼你就吃什麼吧

吃東西就是要順著節氣走,才能吃到品相好,新鮮,甜美,便宜的食材 

 

脆梅的果肉比較多

酸度倒是沒有預期的酸,甜度也不高

我相信這個真的沒有人工添加

005

 

 

 

相形之下我比較愛百香果

有酸有甜,又吃的到果粒,吃起來很過癮

 004  

(不過這隻冰棒有稍微被退冰過,你看他冰棒上有一些冰霜)

 

下次再經過這裡我還要來買,希望能把所有口味都吃遍!

 

既然春天都過了,你還等什麼

趕快來買一支春一枝吧!

(哈哈,好繞口)

 

地址:

FOCUS百貨5F手扶梯旁

(另一個購買點是孔廟對面的慢慢租車)

 

 

 

想了解更多,請看春一支官網

 

 對了,說到佐佐義就想到薄多義

高雄另一家義大利麵專賣店薄多義也要來台南開店

大家可以等我去開發,我是現代神農式OH 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棒 春一枝 良品 RX100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