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5887.jpg

 

有朋友說小寶的睫毛超長,雙眼皮很明顯

 

所以我就拍了幾張臉部大特寫來跟大家分享

nEO_IMG_DSC_5892.jpg

 

等過一陣子再幫她剪睫毛

 

這樣應該可以長的更長更翹

nEO_IMG_DSC_5926.jpg

 

 

也來張小腳的特寫

nEO_IMG_DSC_5713.jpg

小寶本人看起來比較像Sandra

 

不過手指腳指倒是跟我比較接近

都走瘦長路線

 

 

 

這幾天在家陪老婆坐月子

 

真心的覺得:還好我請了假

 

雖然在家只是做些零碎的雜事

像:洗奶瓶,偶爾換尿布,餵奶,或者外出採買

nEO_IMG_DSC_5789.jpg

 

但是多一個人能分擔這些雜事

對是Sandra也好,對我爸媽也好

都會少些身體上的負擔

 

 

對大家心理負擔的減輕更是有幫助

 

我覺得我爸媽算是好相處的人

但再怎麼好相處,畢竟不是Sandra成長的那個家

多少會有不習慣

有些坐月子的要求,由我來轉達

就長遠的家庭關係來看,也是最好的選擇

 

更重要的是

 

小寶從出院後到現在

 

每天都在長大,每天都在改變

能看著他一天天的成長

 

請個假真的很值得!

nEO_IMG_DSC_5678.jpg     

 

 

 

最後

 

在此跟宜蘭的親朋好友說

Sandra跟小寶都很好

 

萬事OK

 

nEO_IMG_DSC_5703.jpg

 

下次要帶小寶回宜蘭應該是過年了吧

 

大家請準備好紅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