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今年的天氣很怪,一下很熱一下又突然變涼

以致於我的冰品文遲遲無法寫出來,這幾天終於"熱的很穩定"

也該是時候把累積的文章慢慢的寫出來了

 

 

根據輪值表,台南的店寫完該寫台中的

所以今天就是寫我在台中新開發到的冰品

    范特喜7號店 - 甜點森林裡的Bianca 比而可義式冰淇淋

006  

 

這個有點長又有點複雜的名字得稍微解釋一下

勤美誠品帶動了周邊商圈的繁榮,不只是公益路上

連周邊的小巷子都跟著旺起來,其中美村路1段117巷算是改變最大的

(也就是磨時間那條巷子)

據我所知,有投資客看準這裡的商機,將這條巷內的好幾戶買下

並將房子改造成數家文創工作室,就消費者端的反應據說也不錯

後來我就看到向上路這個三角窗也蓋了類似的建物,只不過這次的主題是甜點

(是不是同一批人則無法確定,如果有人要報卦,我洗耳恭聽)

取名為范特喜7號店是因為這裡原先有七家店,只有一家不是甜點店

沒多久那家雜貨的店家因故退出,所以現址剩下六家甜點店

我應該會把每一家都吃過,所以大家可以慢慢fallow

今天就先吃gelato吧

 

甜點森林裡的每一家店面積都很小,不過佈置上倒是都很用心

這個用尼龍線吊著的冰淇淋非常有我當年在捷克自助時的感覺

008

 

052

 

 

 

014

 

054

 

 

017  

 

不過店內大多沒有座位,只有公區可以坐,吃完記得自己整理一下

009

 

004  

 

來看一下menu

台中 sweet woods 甜點森林

 

013

 

 

020

 

018

 

016   

 

 

我們當天點了莓果,熱帶水果,香蕉巧克力,與威士忌巧克力四種口味

 

以雙球100元的售價來看,這樣的份量是沒有問題的

021  

 

水果口味吃起來很清爽,吃的到一點點果粒

不論是莓果或是熱帶水果都有帶出水果該有的味道而不是死甜與化學甜

香蕉巧克力則是香蕉透了,別誤會我的意思

他很好吃,只是香蕉味蠻重的,跟巧克力雖然搭調,但是有點太搶鏡

感覺像是男主角太帥,女主角長得普通些就會沒戲份啊

威士忌巧克力就更帥了,女主角直接可以在旁邊吃便當就好

濃濃的酒香,讓巧克力味被蓋掉了,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成人風味的口感

愛喝酒的朋友們如果剛好到附近可以來嚐嚐看,這一味是轉大人之後獨享的味道

 

吃了這麼多之後我仍覺得意猶未盡,原先想在離開時再買兩顆邊走邊吃

可是被老婆大人阻止,只能等下次再過來探險時補上

 

地址&電話:

0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台中 sweet woods 甜點森林  

週一公休

 

 店家fb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