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jpg

呼呼

我喜歡這張有點邪門的照片

斜向的構圖+獨眼

很微妙的一張照片

 

 

 

Ino Cafe座落在我常出沒的綠原道旁

自從他開業就已經加入口袋名單

卻一直沒緣分去光顧

直到那天跟同學約晚餐時才決定要來這裡看看



店裡的空間出乎意料的小

但布置的很有文藝氣息

INO CAFE   



不管是跟朋友聊天或是閱讀

我覺得這裡都是個很棒的場所

82.jpg 


80.jpg 


78.jpg


74.jpg



73.jpg 


INO CAFE




83.jpg



INO CAFE



您瞧瞧我們家文藝女青年多認真閱讀

專注的神情

讓人忘記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小孩還兩歲多了,快!誇讚她很年輕)

 INO CAFE  



食物的部分嘛..


麵包烤的不夠酥脆

不是很對我的胃口

84.jpg


義大利麵卻出乎我預期的好吃

麵條有Q

雞肉也夠嫩

89.jpg 



不過這盤稍微油膩了些

可惜

87.jpg


飲料的部分就中規中矩了

88.jpg 



這咖啡很大杯

但是味道不突出

很大眾臉的一杯

INO CAFE 



  整體上

我喜歡這裡的氣氛大於這裡的食物

以其商品售價來看,Ino不算便宜

不過一家店的地理位置會反映在商品價格上

所以這點我可以接受

79.jpg  


如果你喜歡拍照

或是剛好到附近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聊天

我覺得Ino是個好地點

但是特地來消費

我就不那麼推薦了

75.jpg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中興街17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 - 23013605


營業時間:

11:00 - 23:00 

(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