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佳早點  

某天同事問我

"我那天在新聞上看到台中有家早餐店,賣很大的牛肉蛋餅,你知道是那家嗎?"

 

我知道

因為那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三佳早點

 

其實三佳早點的招牌商品並不是牛肉蛋餅

而是排隊人潮

喔,說錯了

是這些人們排著對在等的東西

09.jpg  

 

蔥肉餅是也

04.jpg

 

在介紹蔥肉餅前

我得先說一件事

之前照片中看到的人潮並不是在排隊

正確的說

他們是在卡位

等蔥肉餅一出爐就會爭先恐後的夾

然而

夾子只有少少的幾支

競爭卻非常激烈

有時採買的過程會不怎麼愉快

這點請要去的朋友心裡有底

 

 再來說說這讓人搶著買的蔥肉餅

05.jpg

 外皮酥脆是基本

一口咬開就竄出蔥香與肉香

每一口都吃的到極多的蔥,和著沒有過分油膩口感的肉

真的是美味!

對於喜歡濃厚蔥味的朋友來說

這絕對是必吃的商品

 

這樣的招牌商品只要15元

難怪會讓一堆人搶破頭

三佳早點  

 

 

 三佳的另一個暢銷商品

則是鹹豆漿 

07.jpg

 

 

鹹豆漿就跟榴槤有著異曲同工之處

都是極端的選擇

喜歡的愛不釋手,討厭的斥之以鼻

我個人屬於前者

一點點醋的酸味,有時加點辣

佩上炸的酥脆的油條 

 三佳的第二項人氣商品在此

02.jpg

 

第三樣人氣商品則是我漏拍的燒餅油條

現烤燒餅與現炸油條

香酥美味

不在話下

 

 

而在新聞上報導的牛肉蛋餅其實沒有那麼大的人氣

但是他倒是有很大的分量

10.jpg


 裡頭滿滿的胡蘿蔔

搭配上ㄧ些牛肉

吃起來有別於一般的蛋餅

咬起來厚實許多

飽足感也是一般蛋餅的一倍!

三佳早點 

 

 就我吃過的食物來看

 三佳能火紅這麼多年絕對不是炒作出來的

他們完全真材實料

 

只不過要去的人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在三佳買早餐多少得等上ㄧ會

且沒有人有空招呼你

你要什麼就去跟負責的阿姨點

點完就找空位等 

  叫到你的東西時就舉手喊有

 

蔥肉餅則需要卡位

比較厲害的人會拿的到夾子

至於一般客人就想辦法跟老闆講你要幾個

請他夾給你

因為沒有人敢跟他搶

 

 

最後

要記的別太晚去

我有幾次都是九點半左右去

幾乎沒有東西吃

十點經過則是已經在刷地板

所以要吃這家

一定不能貪睡

晚到就只剩空盤了

 

 

 地址: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6:00起賣完為止

(週日休)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