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支算是我這次買來眾多比利時啤酒裡的一個驚喜

因為在我喝他之前完全沒聽過這支酒

只是從他的中文名字上知道這是支修道院啤酒
(是Abbey不是Trappist)


雖然打開瓶蓋之前我充滿期待

好啦!其實我開每一瓶酒之前都充滿期待

只是對於他

只是抱持著平常心來試飲




照例要在開瓶前拍照


容量:330cc

酒精濃度:10 %

單價:85-119



瓶蓋不開則以

一開迷人!

好香的麥味

隨著白煙陣陣飄來...


這氣泡

雖沒有之前的幾支來得那麼細緻,綿密

但口感也相當好

而且一吸就感覺到類似蜂蜜的甜味




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



甘甜啊~~


怎麼會這麼的好喝



今晚我又深刻的體會到比利時啤酒的精緻

這是門藝術!

絕對是門藝術!


酒體結實,或許不是最厚的,卻相當的平衡

酒香四溢,光聞就是種享受

回甘的口感甘甜

即使是在喝完15分鐘後,口水吞嚥時仍會感覺到類似蜂蜜的甘甜


令人驚豔!


我給95分


這支酒跟
Duvel可以算是我喝到現在C/P值最高的兩支酒

好巧不巧

在我一查發現

他們是同公司的產品

也就是釀造商相同

難怪都有絕佳的風味



BRAVO~~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