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光幫出現後


好像會唱歌的男生一定得把曹格的歌唱好


方能稱之為"會唱歌"!



如果以此為標準


那麼



我不會唱歌啦~~~


連唱四首雖累

但我不累的時候應該也唱不上去


這人怎麼那麼強的恐怖啊?!


怎麼我唱的也那麼恐怖啊?!


最後面那一段升KEY的地方真的有糟糕....





天使忌妒的生活
作詞: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真的什麼都別說 彩虹正在消失 我們趕快捕捉
以後的以後再說 你安靜的眼神 也有一種節奏

*Love is a beautiful thing 多美麗 多難得
 Love is a wonderful thing

#就是那麼愛你 什麼都想為你 (愛你)
 愛是一種毒癮 正在發作

△你知道我愛你 會愛到很久
 甜蜜不必急著說 慢慢享受
 連天使都忌妒的生活 (幸福的生活)

真的什麼都別說 安靜也是溝通 幾個呼吸就夠
說什麼都嫌太多 把現在的畫面 留到老的時候

Repeat *,#,△

只要看你一秒 那些億萬個心願
都簡化成一句我愛你

Repeat (#),(△)






錄了四首


我滿足了~~~


Let's call it a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