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窩在家麵包  


今天來寫一家我最近常去的麵包店

窩在家麵包


同樣的店址曾經有另外一家麵包店

我也很喜歡

叫美心

老台南應該對這個名字都不陌生

不過店家營業的後期有些負面的傳言

接著生意就一落千丈

最後關門收場

而真相其實沒人知道

(還是真相根本不重要?!)


過了幾個月

這裡掛起了一個斗大的預告寫著


"台中貴婦最愛的麵包即將開幕"


這...


不就是粉紅巴黎最愛用的說法嗎?

(據說幕後老闆一樣)


在他開幕後我趕快來看看

他是否跟台中的粉紅巴黎相似



一進門你很難忽略這塊老招牌

善化的老店

02.jpg  



老招牌通常都是有故事的

(沒有故事也會有想像空間)

05.jpg  



上圖裡所指的好友應該就是他的同門

 HOME 窩在家麵包  



店內空間規劃寬敞,裝潢的顯眼

有別於一般麵包店

11.jpg  


04.jpg  



店內麵包的種類也很多

 HOME 窩在家麵包


 HOME 窩在家麵包


10.jpg


 08.jpg   

而且跟台中的粉紅巴黎一樣

很豪氣的切麵包讓客人試吃


雖然麵粉漲價

但是我覺得那一點錢不要省

對於很多沒吃過的客人而言

吃過才知道想不想買

這樣的策略是值得肯定的



店內還出乎意料的有沙發可供休憩

06.jpg


一旁還有咖啡可自取

(即溶的,我們就不論所謂的口味了)

 HOME 窩在家麵包


就我近期努力的吃幾趟後的心得

這家店整體麵包水準都不差

(不知道老麵機是不是真的有差)

外表看起來樸素的麵包反而最驚喜

土司雖然貴了點,但是值得一試


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桂圓酒釀麵包是我吃到現在比較接近PASADENA配方的味道

(他們有買吳寶春的配方食譜)

我不確定吳寶春本店的08年冠軍麵包是否跟PASADENA相同

但是這裡的桂圓酒釀值得買

至少不用排隊排的老久

也不用開車去高雄

對於人在台南的朋友而言相對方便


這家店最近生意越來越好

之前寫過的可麗露最近也是出奇的難買!

所以要去買麵包請趁早

我最近有時8點多去買,常常買不到我要的麵包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8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