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最喜歡騎著車穿梭在巷弄間,靠著對美食的第六感找尋新店家

今天又讓我找到一家好吃的小店


推開門走進店裡,裡面空間不算大,整體的環境也跟傳統台灣餐廳不同,散發著一點點美式DELI的味道

我喜歡~~



拿起菜單一看,這才發現店內是提供全日早餐的,這對於常常不在正餐時間用餐的我可是個天大的福音

餐點的售價介於80-150之間(飲料另點),以一個美式餐廳來說,這算是很平實的定價




接下來進入重點!

Omelette登場


這裡的omelette跟我所做的&在美國吃到的不同,他並非捲餅式的,而是用類似日式蛋包飯的作法來做,不過口感還是不錯,好吃!



再來是我的漢堡

由照片裡就看的出來,整個就只有豐盛兩個字可以形容! 肉煎的也恰到好處,不會太焦太老,吃起來juicy

薯條也炸的恰到好處,配上生菜,營養價值與熱量兩者取得一個平衡,GOOD~


飲料是可以無限暢飲的熱咖啡


以及冰紅茶(甜度調的剛好,加分!)






對於懶惰的我,寫二訪文是件很累人的事,我也擠不出那麼多話來寫,就跟以往一樣,一次寫足


接下來是美式什錦



蠻濃的玉米濃湯



以及本店目前吃到唯一C/P值不高的項目,鬆餅...


90元只吃到這樣兩小塊,我會說這是雷....點到雷了啦...

我還期待著跟美國一樣的大小,結果竟是兩片小小的....切





撇除鬆餅不說


整家店提供的食物真的都非常美味,席間也有外國朋友來此用餐,也證明了本店的道地!!


推薦


My way



地址:

台南市樹林街一段36號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