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

有鑑於某人在SANDRA的家裡留言

說想看看小時候的我跟小寶長的像不像

(上面這張照片不是我,是SANDRA)

 

 

我特地去找出照片來比對

 

不比對則以

一看還真的有幾分像

 

在進本番之前

先看看SANDRA小時候的照片

bao

 

 

bao

 

 

接著呢

 

就來看看我跟小寶的照片吧!

 

bao

 

找了很久才發現自己並沒有幫小寶拍到笑開的照片

所以這張就用小嘴微張來代替

  bao

 

上面那組不夠像??

沒關係

 

 

這組如何?

bao

 

bao

 

 

再來再來!!

 

bao

 

 

bao

 

 

最後的壓軸更是像的要命!!

 

bao

 

bao

 

 

不知道小寶大一點之後會不會跟這張照片裡的我長的一模一樣

到時候我再去買件花花的POLO杉讓他坐在寬把三輪車上拍照~

bao

 

有個小孩真好

 

天天都有期待的感覺

天天都有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