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在我規劃花蓮行程時我看到不少人在說這家店

聽說食物好吃又便宜

於是我將他列為必來景點

想自己來試試看味道


畢竟網路上眾說紛紜

同樣一家店總有500種不同評價

味道好壞就是這麼主觀

自己吃了最準!


當天已經吃過晚餐

就來碗羹&飯就好

 四八高地 花枝羹


滷肉飯先登場

 四八高地 花枝羹

一端上桌就能聞到滷汁的香味

趕緊嘗他一口~


哇~跟聞起來一樣香

而且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

那肉丁的口感也有別於一般滷肉飯

感覺有點像金門高坑牛肉乾出品的隨身包小牛肉乾加了湯汁

非常的下飯

白飯的口感也香Q

這是我吃滷肉飯至今最喜歡的一碗

即便我當天一點都不餓

還是神速的將他完食



接著是花枝羹

04.jpg

花枝夠大塊

以50元的售價跟其份量來比算是高C/P值的

不過花枝吃起來並沒有很特殊之處

倒是那湯頭入口的濃厚沙茶味&帶點辣尾勁讓我有點意外

後來才知道這沙茶是店家自製的

難怪跟一般市售花枝羹吃到的味道很不一樣

這種勾芡少,喝起來較清爽的湯頭也是我比較偏好的湯頭


一整碗吃完我會覺得湯優於肉

搭配上滷肉飯也算是吃得飽

(其實我當天根本吃到撐!)


便宜,好吃又大碗

店家態度也非常客氣&友善

難怪會有這麼多人推薦



我個人也願意給他個"讚"




   


地址:

花蓮市大同街3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