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是小貓

 

大家好

 

好久不見了

 

我今天是小貓寶

或者可以叫我貓小寶

 

因為我吸奶嘴吸的超認真

爸爸幫我拿掉之後就出現了這樣一個形狀

小寶是小貓

 

 

大家不要再笑我了

 

我很害羞ㄟ

小寶是小貓

 

還是讓大家看我美美的照片就好

 

 

那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高雄慶生

特別把我打扮成小公主

 

 小寶是小貓

 

看我手舞足蹈好開心

 小寶是小貓

 

而且我動作快到爸爸拍不起來

我超厲害的~

小寶是小貓

 

動累了

停下來讓爸爸拍照好了

小寶是小貓

 

爸爸還有幫我拍這雙可愛的小鞋喔

小寶是小貓

 

爸爸寫到這裡只能匆匆按下送出

 

因為我肚子餓了

一直叫

 

爸爸要來餵我吃宵夜了

 

大家晚安~

 

    小寶是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