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現GABIE這家店是因為我來這裡尋找以前的記憶

也就是當年黎巴嫩玫瑰與歐風館都還在這裡時

我跟以前的同事常常來這裡用餐


幾年後

當時這裡的名店收的收,遷的遷

而我則想來看看這裡是否又有新的好店進駐


果然

來這趟是對的!


我發現了GABIE

但第一次來用餐卻是幾個禮拜後的某個早晨


當天店裡生意很不錯



點了份早餐便開始拍照


店內布置簡潔中帶點溫馨


也有懷舊的角落



聖誕節的時候甚至有薑餅屋!



吧台前,充足的自然光源讓你坐在這裡看報紙的時候不覺得吃力

空間上也相當的寬敞



旁邊吊著液晶電視

電視下方則是口味相當獨特的冰滴式咖啡



而這個位子是我來的時候最常坐的

看看報紙
翻翻雜誌
想看看中華代表隊紐約分隊的比賽只要一抬頭就看的到了

超讚!


沒有球賽的時候,電視就是鎖定在Travel and living頻道,店家選節目也頗有水準


不過這家店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他提供的雜誌



市面上男性與女性的主流雜誌這邊都看的到

有GQ有君子,還有汽車雜誌,根本就是天堂!





拍著拍著沙拉&濃湯就上桌了


濃湯特寫



若你不想喝濃湯

也有洋蔥湯可選



沙拉也來張特寫



沙拉裡的水果會隨著時令不同而做些許調整

這是聰明且健康的作法!

PS:看了連續兩張照片我只能說:相機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接著主餐上桌


因為我自己也會做OMELETTE,所以對於這道料理頗為挑剔

吃了很多次,我覺得他們家的OMELETTE做的不錯!
(除了某一次煎的太油之外)



主餐的部分除了OMELLETTE之外還有美式香腸與烤厚片

若你不喜歡香腸也可以換成火腿

厚片的口味也能自由選擇




往相當推薦假日睡到自然醒之後來這裡享用早餐

最近他們似乎將早餐的時間延長了,不再是11點

很像改成全日早餐,完全不用擔心睡過頭沒有美味早餐可吃


睡醒的時候就是早餐時間




如果不想吃厚片,想吃麵

這裡也提供義大利麵






餐後還有甜點



麵的旁邊一樣附上半片厚片,保證吃的飽!

至少我來這邊用餐多次每次都是吃的很撐離開




如果是下午茶時間來到店裡

你還有其他選擇

蛋糕或是鬆餅








不過要我選擇,我還是會選早餐時間過來用餐

我給蛋糕&鬆餅的評價不高

而義大利麵的定價略高,吃下來並沒有早餐划算

C/P值最高的就是早餐!

強推~




光這樣一杯愛爾蘭咖啡在外面就可以賣到跟早餐相當的價錢了


來吃早餐不但有這杯咖啡,還多了沙拉,湯以及主餐

在這個什麼食物都縮水&漲價的時代

這家店算是非常的划算!



若再加上他的雜誌與氣氛等附加價值

我真的非常推薦



大家找個時間抽空去看看吧


不會讓你失望的




TEL:06-2138598 
營業時間 :一 -五10:00~20:00 六日9:00~20:30

(週二公休)(早午餐供應至11:00)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227巷4號 



開車的人建議停在南門路上再走進去,店門口不見得有位子
建議還是騎車前往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BIE CAFE 加比咖啡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