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r Cafe

在別人家看到這家店

忽然想起...我也去過

 

這或許代表我跟這家店還算有緣份

就寫吧

 

 

會發現這家店其實是為了找另一家店

 

傳說中的Radio cafe

他搬離中興街舊址後就來到這附近

沒想到沿著那地址沒找到radio cafe(找到了,但改名字了,當天也沒開)卻走進了這家店

 S'mor Cafe

 

走進店內只有我一個客人

"嗯...或許是剛開幕,沒啥知名度吧"我心想

 

看了看MENU

原本想喝這個

 S'mor Cafe

但是當天沒什麼喝酒的FEEL

(我不是那種白天不喝酒的人,個人認為喝酒跟心情有關,跟日出日落無關)

便點了杯S'mor coffee

 

便開始了我一貫的拍攝作業

 

放眼望去

能拍的東西還真不少

 S'mor Cafe

 

 S'mor Cafe

 

   S'mor Cafe

 

 

 S'mor Cafe

 

 

 S'mor Cafe

 

     S'mor Cafe  S'mor Cafe  

 

 S'mor Cafe

 

  S'mor Cafe

 

轉眼間

咖啡已經在桌上等我了 

 

即便從沒來過這家店

但在喝這杯咖啡前我就大概知道口味了

  S'mor Cafe

 

因為這是家進LAVAZZA豆子的店家

直接跟進口商拿國外的知名品牌咖啡豆來煮是最省時省力的事

而且口味上也不至於差太多

 S'mor Cafe

 

 S'mor Cafe

 

 

 S'mor Cafe

 

但是

 

這家店徹底顛覆了我以往對LAVAZZA的印象

 

這杯咖啡喝起來幾乎快跟三合一咖啡的味道一樣!!

 

這實在令人非常震驚!

 

一個以自家店名命名的咖啡理所當然是他們的招牌

 

我喝到的卻是這樣的品質

 

我不知道店家對那杯咖啡的配方做了什麼更動

但我從沒喝過一家咖啡店用LAVAZZA的豆子卻煮不出一杯中等水準以上的咖啡

 

如果店家剛好有看到我寫的這篇

真的良心建議

重新調整配方吧

 

你們這樣不但砸自己招牌,連LAVAZZA的招牌也一起砸了

 

 

因為地緣的關係

我想我還會有機會過去喝喝看

 

希望那個時候的s'mor cafe真的準備好了..

 

 

 

地址: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6弄8號

(順著中友百貨後門那條巷子)走就會看到了

 

 S'mor Cafe

 

PS:

撇開咖啡不談,這真的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推薦想練拍的朋友過去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