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依稀記得每年某個時期,大賣場都會舉辦啤酒季

不過我最近很忙,沒有特別留意DM寫啥

還好吾友凱倫那天po了個訊息讓我想起這件事

(凱倫他家超漂亮!而且他做菜神速又超好吃的說)

剛好這週末友朋友要來家裡party

趕快去補些酒,順便拍一拍照回來分享

 

 

家樂福近幾年來進酒算是有進步

不管是價格或品項上都具有競爭力,這是好事

001.jpg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我個人專注在比利時啤酒上,所以只拍這些

002.jpg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003.jpg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若是想找評價

有一部分的酒在我先前寫過的文章裡都有

想看詳細的酒種與售價可以自行到家樂福網站查詢

時間是即日起到6/24

 

 

在此真的要告訴大家

分享這些消息是希望分享這種美好的體驗

但是酒買回家喝是最好的

要喝多少都可以,喝完倒頭睡

不要酒駕造成自己與他人的危險

 

酒沒有罪,有罪的是逞強的人

 

 

 

 

然後

我親愛的朋友們,週末的酒&咖啡大致上都準備好了

歡迎大家來喝個飽

007.jpg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ps:

啤酒旁邊有pocky的抹茶巧克力餅乾

這個我們之前在日本有買,很好吃喔

005.jpg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