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我網誌的人都知道

我的主力覓食區在台中,台南


其實

我也很愛去嘉義吃吃喝喝


今天來推薦這家

由嘉義區代表--虎神大大介紹的好店


在我們進主題之前

先來說說我們這位虎神大大的故事

話說虎神住家附近有做山叫虎山

而虎神之所以為神

是因為他有"神蹟"

所謂的神蹟,就是創下從阿里山山上開回嘉義市區只需要1小時40多分的驚人記錄!!

從那天起這人連同車上的乘客們的靈魂都昇華了

虎山車神的稱號也不脛而走





講完了跟主題不相關的故事

來說個跟主題相關的好了



從前有個年輕人在台中的咖啡老店歐舍工作了幾年

帶著他所學到的知識與技術回到他的故鄉

就在自家的早餐店裡開了屬於自己咖啡店

這就是咖啡店33號的由來



這裡販售的品項很多

從單品咖啡



Esoresso花式咖啡



到咖啡生豆&烘焙豆



由於老闆--超人家裡白天是早餐店

所以你想喝豆漿也喝的到

我覺得更屌的是他利用了自家開早餐店的優勢

將新鮮的豆漿跟鮮乳做一個結合

而且還給了他一個很屌的名字


兔壞

這不是兔子壞掉了

而是Two White直譯為中文


他是一杯打上奶泡的...豆漿!



其他有創意的產品如

這個產品在昨天寫的
大匠咖啡也有賣,只是每家店的品名不同





店內的布置也算是有巧思






連字都寫得很漂亮啊~
(小弟字醜,很羨慕寫字漂亮的人哪)




小店裡的創意多到連廁所都不放過!






看完了創意

來看看產品吧


先來杯拿鐵


味道不錯

而且花式咖啡的拉花真的非常加分!


那我的耶加又如何呢?

嗯....


還在沖

請等一下




端上桌了

看到這杯子

心中有點驚喜

這不就是
奧地利的國寶品牌JM

好懷念
維也納的一切啊~





其實對於這一類自家烘焙的咖啡店所沖煮的咖啡做講評有點多餘

就像是之前遇過的店家所說:在"咖啡店"裡喝咖啡,東西好喝是最基本的,重點是除了咖啡之外
你能給客人什麼?!

我跑咖啡店至今

沒遇過哪家自家烘焙咖啡店煮的出難喝咖啡


都有能力能烘出品質穩定的豆子了

沒道理煮不出一杯品質穩定的咖啡


這台也是飛馬牌的,型號





所以那位老闆說的真的有道理

重要的是客人在你的店裡所感受到的




在咖啡店33號裡

我看到老闆努力的神情

一個年輕人在努力的實現自己的理想

和客人的感覺也像是朋友

讓人感覺很舒服的一個老闆

讓人很願意再來造訪的一家店





地址:
嘉義市東義路33號


週日下午公休

店家官網
(他們很認真在更新,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