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5.jpg  

本來我寫球鞋心得文的刊頭照都會是鞋子

不過這張照片先前在粉絲專業大受好評,所以我決定把它拿來當刊頭

即便我知道我聞腋的方向錯了,還是硬要放!

 

 

這一次將兩雙鞋統一寫成一篇的主因是因為他們都是我從日本帶回來的

目前台灣應該也買不到了,所以只是單純心得分享

無法提供想買新鞋的朋友一個有用的參考資訊

先來看NIKE KD6 WHEAT

Kevin Durant是我非常喜歡的NBA球員之一

自身實力強大不說,個性也謙遜

會利用自身實力吸引包夾時找到最適合出手的隊友,不會霸著球不傳

跟隊友處的好,對球迷也親切

KD系列一直以來都是NIKE明星球員命名款裡售價最低的

DSC_9804.jpg  

原因就出在KD自小家境不好,他希望自己的聯名鞋也能讓經濟不寬裕的球迷有機會買到

雖然這個願望在他跟NIKE最近簽下天價合約後破滅,不過前幾代有買到的都有賺到

 

NIKE的鞋子在原廠鞋色認定上有些自己習慣的稱呼

比方說VOLT(螢光綠)或是WHAT THE xx(五彩繽紛的設計)

這個小麥色或稱駝色在原廠裡則稱為WHEAT

且相較於其他限定色,小麥系列並不常出現

這雙KD6小麥色特別版在台灣曾經少量上市

我在RINKU OUTLET的NIKE過季店裡尋寶時看到幾雙特殊版本鞋子

KD6聖誕節、KOBE馬年限定、LUNARGLIDE5日本限定版..

最後決定買的就是量極少的這兩雙,因為個人很討厭撞鞋

而且我確定這雙鞋非常好搭配,打球或是一般穿著都好看

DSC_9820.jpg

外套:NIKE KOBE SIGNATURE

背心:山王工高 9 澤北榮志  短褲: ADIDAS

壓縮褲:Marena 瑪芮娜塑身衣,可以當壓縮褲穿

(別懷疑,真的有男生穿的)

 

 

 原廠還付了一組紫色鞋帶,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個藍色

DSC_9827.jpg

 

DSC_9826.jpg  

 

跟市售版本不同的地方在鞋帶設計比較偏街頭時尚,所以沒有穩定的飛線設計

DSC_9830.jpg  

 

另一個差異也是最關鍵的差異在鞋舌

照片中可以看到他不是市售版本那個像足球鞋的一薄片斜貼腳背設計

他在裡頭多設計了一片厚的鞋舌

 DSC_9810.jpg  

 

鞋舌則有鬆緊帶連著鞋底

DSC_9809.jpg  

這兩大差異導致這雙鞋無論綁的多用力都沒辦法讓鞋子很穩定的固定在腳上

實際測試在側向移動時會有點滑動感,腳踝的包覆性更是接近跑鞋的不好

 

即便他在鞋底前腳有著跟市售版一樣ZOOM AIR,後腳有MAX

DSC_9795.jpg

 

DSC_9797.jpg

 

DSC_9798.jpg  

 

這兩個致命命的缺陷都讓他無法拿來實戰,至少我是不敢

透氣性上面也是不怎麼好,只有這兩個小開孔

DSC_9829.jpg  

 

所以我已經決定這雙鞋就註定拿來練球跟一般出門時穿搭

尤其是穿搭上的非常百搭,而且不會撞鞋

對我來說,光是這一點就可以掩蓋所有缺點

 

 

 

至於實戰就交給CP3 六代目吧

DSC_4823.jpg  

 

在CP3六代出來的時候就聽說他非常的適合後衛穿著

不過當時沒有看到喜歡的顏色

沒想到後來在日本會遇到這一雙完全無法挑剔的特別版配色

Dr. Jekyll  Mr.Hyde源自美漫的化身博士

CP3系列有好幾代都有推出這個配色

 

前腳掌做人字紋提供非常好的抓地力

DSC_4816.jpg

 

避震系統搭配CP3系列才有的PODULON

DSC_4819.jpg  

 

這腳感真的不是一般的好,穿起來非常舒服

在想切入的那一剎那鞋腳合一,立馬就可以切

急停的時候也不會多猶豫半秒

DSC_4817.jpg

 

DSC_4818.jpg  

 

336跟310則分別是Chris Paul老家north Carolina跟現在球隊(LA)的zip code(郵遞區號)

DSC_4824.jpg  

 

一般籃球鞋的透氣性都不大好,但是這雙CP3六代AE透氣性算是相對不錯

 DSC_4820.jpg

 

側面跟前方都算透氣

DSC_4828.jpg  

 

漂亮的配色搭配中桶的設計真的深得我心

雖然比起CP3六代最初版本少了阿基里斯腱的一個小包覆,但是整體包覆感與活動性達到一個平衡

DSC_4821.jpg

 

DSC_4822.jpg  

 

 

我不得不說CP3 VI AE是我近期來穿過最合穿的籃球鞋

不只打球好穿,平常拿來穿搭也很棒喔!

 文末附上這張搞笑穿搭照好讓這篇有始有終的"文藝"到尾吧

PB130347.jpg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