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kokonana

三個月前就預計本周回台中吃香妍小館 

我應該是不會發文

只是簡單的說一下


我很慶幸台中還有香妍這麼棒的店

不擴點找更多客人賺更多錢

而是專注在自己的食物上

食物更是從我第一次吃到現在從來沒有出過差錯

每次都只能點頭稱是

如果你是台中人

請拿起電話

預定三個月後的位子

不會後悔的


 

吃完香妍後我是覺得蠻飽的 

原先想走到對面的cafe LuLu喝一杯,繼續聊天

 只不過五常街這裡的店家都一樣

味道好但是位置少

沒位子坐的情況下忽然想起一起用餐的同學曾經說過想去kokonana

那就慢慢開車過去好了

 

上次寫他們家的時候聽朋友說對KN印象不好

後來又有聽說他們家的咖啡OOXX@@

我寫文至今不斷的告訴大家

 

"別人說好吃不重要,你自己覺得好吃才重要!"

 

反之亦然

所以我就去點杯拿鐵來喝

016

 

看起來沒什麼異狀

但是第一口就有嚇到我了

 

雖然我早有心理準備

但是我真的蠻驚訝的

很久很久沒有喝到口感這麼尖銳的拿鐵

 

配方根本就不對

咖啡味道不單是太突出

是太刺激

強烈到喝不出牛奶的香濃

卻也喝不到咖啡的甘醇

驚人

真的非常驚人!

 

好家在Sandra點的是沒有問題的冰茶類飲料

我還有點東西喝

 

至於這小點心

我不是不敢吃,是真的飽到吃不下

台中 kokonana

煩請那個胃破洞的情侶檔派一個人出來說明一下

 

結論是

 

KN的空間絕對無可取代

但是咖啡一定要把找其他的飲料來替代

要來這裡打屁哈拉兼看妹,可以

請點冰茶

我喝過兩種,都safe

要點拿鐵的話....

 

一 定 要 配 溫 開 水!!

 

 

 店家資訊就不打了

上一篇寫過了,文章裡有超連結

點過去就會看到KN有多漂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konana 拿鐵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