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今天吃完早餐後

去新光三越散步

走到運動用品樓層時發現了KAPPA的花車裡有一件外套

那件外套我在去年年底有注意到

  因為他防水!


 

我身上這件K.SWISS的防水車衣外套陪了我也3年多

017  

 

它很棒

素素的,很低調,也真正能防水防風

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

它也開始脫膜

016  

 

 這一類High-tech型的外套如果要做到輕量

有許多都不會選用厚的防水布料

反而會使用科技薄膜

你看這件外套的外層與內層的質感就知道差異在哪

015

 

外層的材質似乎也是防潑水的

但是真正能防大雨還是得加上內層的膜

這件外套是真的穿著淋過雨

實際測試後証實防大雨

所以深得我的信任

 



新的外套走的是另一種科技

013  

 KAPPA獨家的AERO-PLUS科技

號稱防風防水

不過他內層沒有薄膜

我也不會刻意穿他去雨中散步

這種衣服是在午後雷陣雨頻繁的季節買個保險

一來防曬,二來不怕中小雨

純粹是備著

假以時日真的倒楣遇到沒帶雨衣的窘境

這外套至少還能保護身體不淋濕

如果有朋友也買這一件

又剛好測試過防水性

請告訴我

感激不盡



 

簡單的來看一下細部構造

手腕這個部份很有趣

他做了個洞

001

 

拿來...套姆指

003

 

002 

 

  如果買德國的黑色款就有忍裝的味道了

外套裡頭兩邊都有暗袋

外側則是兩個有拉鍊的口袋

KAPPA外套 

 

 

產地則是老牌成衣代工地

越南

014  

 自從MIC的東西市佔率提高之後

我買東西就特別重視產地

我不確定是不是我的刻板印象

總覺得MIC的東西不是那麼耐操

 除了部分品管較嚴格的廠商之外

有不少知名品牌在大陸出產的產品都比當年在韓國,台灣,土耳其...等國家時粗糙

 所以粗穿&售價低的衣服我可以接受MIC

其它的衣服&用品就得斟酌

 

 看完了細部

來看看實著


你瞧我買了新外套多開心

KAPPA外套  

 

 火紅的西班牙

 011 

 

背面照

008

 

帽子可以戴起來

 009   

 

 可是戴起來之後很矬

 010

 

 好了

實著&介紹完畢

之所以要特地發文的原因來了


一般防風防水外套價格都不低

像這件的訂價1880算是親民的

多數都高於2000

這件在花車裡打對折之後是940

我覺得相對划算很多

所以才會在這裡報馬給大家知道

 

我所看到的現貨還有黑色的德國,白色的義大利藍色的英國,以及我身上這件紅色的西班牙

根據我先前買KAPPA外套的經驗

他家的外套都很耐穿,打折後的C/P值也高

如果有朋友也跟我一樣喜歡穿這種超輕量,防風防水的外套

我建議你去新光三越西門店5F看看

就在三皇三家旁邊

 

就我個人的觀念買東西絕對不要等急缺了才買

註定當冤大頭

沒事吃飽飯去新光三越散步

有看到實用&合適的商品在打對折就可以下手了

百貨公司可以是地獄也可以是天堂

就看你怎麼利用他了

 

 

 

 

6/24後記:

我今天在新光三越開門時又跑進去幫姊姊買了一件

順便問了一下貨量

小姐說貨量是夠的

但是特價的部分站時到今天為止

接下來會在7/10於6F特賣場做特賣

所以今天沒買到就不急著去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套 防水 kappa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