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099.jpg  

躲在巷子裡的吾飽堂是家年輕人開的店

他跟我之前寫過的雞蛋糕一樣,讓健康訴求成為店裡一個很重要的因子

店裡不管是麵包或是蛋餅皮都是自己做的,我覺得這很讚

如果我們希望餐飲市場慢慢進化成相對健康的風格

對於這一類的店家就該盡可能的支持

只有讓這些店家的生意能夠持續穩定的做下去,其他商家才比較有機會跟進

餐飲店家的創意不太多,但是嗅覺很敏銳

對於別人成功我趕快來抄襲致敬這一點,許多人都做的很好(笑)

所以只要是遇到這一類的店家,我都會優先寫出來

這是我對青創與健康訴求的一種支持

不管是部落客或是店家,只要方向正確,做就對了

 

 

 

 

看完了不怎麼歪的歪樓,可以寫本文了

(因為今天沒有太歪的靈感)

 

 



店面簡約,沒有太多裝潢

我個人是沒差,畢竟裝潢不能吃嘛

店內的位置就只有櫃檯前面跟一張小桌子

DSC_9100.jpg  

 

櫃檯前則是擺放著他們使用的部份原物料

DSC_9102.jpg  

 

菜單如下

DSC_9097.jpg

 

DSC_9098.jpg  


起司蛋餅的蛋餅皮是自製

DSC_9093.jpg 老實說,我吃不出來自製跟工廠做的細部差異 

只是覺得他們家的蛋餅皮咬起來沒有那麼韌

不過我倒是覺得蛋跟起司的味道調和起來比別家好吃

(原因不明..)

 


匈牙利肉排搭配假日限定火箭堡麵包

DSC_9094.jpg  咬下去香料味道濃郁,肉片很大一塊,生菜量也算多

吃起來爽度滿點,自製麵包跟肉的調味都不賴

我個人是滿喜歡這一份餐



 

南非國寶博士茶

DSC_9101.jpg  

隨著寫文生涯的累積,我是越來越不敢喝早餐店的飲料

在早餐店裡看到南非國寶博士茶還是第一遭,所以我喝

喝起來就是博士茶該有的味道,只是d鼻一直說這是冬瓜茶

 

 

簡單的結論..我喜歡吾飽堂的餐點

就牌價上看來,他們的確比多數早餐店來的貴一些

不過在用料扎實程度與口味上來說,我個人覺得他們值這個價

最後還是要再強調一次

你希望餐飲市場怎麼發展就得先支持那個類型的店家

跟風打卡吃裝潢之餘,也該回頭看看這一類健康訴求的小店

餐飲的發展方向跟你人生的深度一樣,都是由你自己決定的呦~

 



 

 

吾飽堂早餐店  FB

營業時間:7:00 - 11:00(週五公休)

電話:06 221 958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14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