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拍了很多人像回來


正確的說"偷偷的拍了很多人像回來"


我不是太喜歡人家莫名其妙拿著鏡頭對著我,所以也盡可能的再不被對方發現的情況下來拍(畢竟較大的相機也較難隱藏),刪了不少完全不能看的的照片後,就剩下這些


每一張照片對於我們,都是一個故事,但照片太多無法一一的告訴大家,就簡單的加點註解吧





我覺得我遇到這隻導盲犬不怎麼敬業,很容易分心,往不該移動的地方移動,看了令人提心吊膽



這張照片拍攝於史特拉夫修道院往小區的小路旁,下著小雨的傍晚,主人帶著心愛的拉拉出來散步
走著走著,黃金獵犬到主人的腳邊磨蹭磨蹭
主人意會過來,隨手檢了路邊的樹枝丟給他

他則將其叼起,走到主人面前.......咬斷!!!

接著鑽進樹叢裡叼出下圖所見的大樹枝給主人,要他丟!

主人命令他放下,他不肯!
接著兩人(?!)開始拉扯

不久主人戰敗,負氣往前走去,狗狗則拖著樹枝跟下山......

留下笑到快翻掉的SEAN & SANDRA






KV的超市裡遇見的小朋友,胖嘟嘟的很可愛



不好意思,你還要多吃點捷克麵糰子才會長高喔




推著小娃娃車學步的小女孩,瞧他走路跟走台步一樣




這個也是(裡面載著一個娃娃喔)








剛飆玩車的小鬼



被抱著來參加婚禮的小不點




捷克的藤原拓海



搶食著難喝溫泉水的小朋友們



天氣很冷卻有著陽光般微笑的小男孩




小鬼們下課了(下午3點左右,真早...)



下一個阿隆索



為何新娘不是我.....
PS:捷克人很愛烏龜,不知道為什麼ㄋㄟ??!!





狗仔不要拍!!



胖鴿子不要跑!!

PS:當地的鴿子真的都用跑的,很懶的飛,倒是鴨子很喜歡飛 XD





哇~~~ 偷拍被抓包了!還是母女一起抓!

PS:這個可愛的小孩看著我,接著用手比比他身旁的嬰兒車符號,然後開心的笑著
可愛到破表!!!






我也幫你們拍張照吧


不要被她的表情騙了,溫泉餅真的沒那麼難吃



捷克的小孩可愛到讓人想通通抓過來合照,這是少數成功的部分



真摯的微笑,讓我對捷克印象大好





看完了小朋友,看看大人吧


不管是那個國家的觀光客,都是一樣的,拿起相機&DV猛拍



不只觀光客拍,當地媒體也愛來觀光景點出外景






帶著狗來到MIKULOV山丘上野餐的年輕人們



背著小孩加嬰兒車上山的神勇家庭




這裡也一個


PS:認出來了嗎?這個就是跟SANDRA合照的那個小朋友喔



在草地上做起日光浴的情侶



騎著帥氣寬把車的男子

PS:攝於維也納環城大道



這張真的很悠閒,日子過的真是太愜意了

PS:這張是維也納的市立公園,不是捷克喔



捷克人也喜歡聚在一起聊天曬太陽(似乎外國人都愛曬太陽,我也喜歡...我也是外國人...)






底下這群人,就更大群了,做日光浴這種事果然還是要大家一起來比較開心!!

PS:攝於舊城廣場天文鐘上





天文鐘上拍人群齊聚,天文鐘下拍情人終成眷屬,也很不錯

PS:當他們走過廣場,很多人對著他們拍手祝福,感覺很棒



當然也有人選擇聖三位一體紀念柱前拍照

PS:這群人裡面有人是軍官,也有幾個看起來向是士兵的傢伙開著畫面右下方這台貨車進場,非常有趣的結婚方式!結婚果然就是要譁眾取寵啊!?




國外結婚真的很省事,大多沒有婚紗照,就是雙方親友齊聚在教堂給新人祝福,禮成出來拍拍照,接著用餐
飯吃飽了,女兒就是人家的了(這點倒是跟台灣一樣)




接下來的照片就都盡在不言中了












當然我也得照顧到女性讀者


帥哥警察


PS:去KV的人也留意一下,說不定可以凹到合照


帥哥司機

PS:在KUNTA HORA開2號公車喔,少了點捷克味多了點義大利風情的帥哥


TELC的帥waiter

PS:店址就在PENSION DANUSE對面,東西普通,但是有帥哥可看!
結論是:去喝酒就好



兩個老帥哥?!






其實會放這兩個老帥哥是為了這個老奶奶鋪梗



在我們從CB搭火車回PRAHA的火車中途,上來了一位老奶奶

坐下來後看著我們兩個,一副無聊想聊天的樣子,但我們兩一看就是觀光客,他也就止住沒開口

直到我們兩個也無聊得慌,SANDRA拿出預藏的.......零食

拿了一根給我,接著看著老奶奶,也拿了一根給他

"Dekuji"老奶奶笑著說

接著對著看旅遊書的我說 "you student?"  "good~~"

我笑笑沒回答,因為我想英文對他是不通的

接下來老奶奶開始說捷克語了,SANDRA看看我,我聳聳肩,你又不是跟我講一二三四或是要不要這種簡單會話,我哪聽的懂阿,試著用簡單的德文跟他說話他很像也聽不懂(不知道哪看來的,說捷克的老人家大多會德文)

於是我拿出預藏的....捷文翻譯小筆記,叫SANDRA比著"我們不會說捷文,你會講英文嗎"

老奶奶拿起他的老花眼鏡,一看!!


叮~~~~



竟然開始照我印出來的東西唸起來了........(驚)

唸完看著SANDRA

SANDRA很彆腳的唸了,但是捷語很多彈舌的音對於不是讀語言的SANDRA來講很難,奶奶教了很久

我只好也跟著下海


就這樣


"祖孫三人"在捷克語教學的歡樂時光中抵達布拉格
(時間很長,因為我印了三頁!!)


下車前,SANDRA要我幫他跟老奶奶拍照,老奶奶先是一副"不好吧,我沒打扮的臉",後來還是接受了

拍完照SANDRA又要我跟奶奶留地址,說我們會把照片洗出來寄給他,經過了一番奮戰,終於拿到了地址


好心的老奶奶接著拿出布拉格地鐵圖,比了比車站,示意我們下車後跟著他走才不會走丟
(媽呀,真是有人情味~~~)



走出月台來到地鐵入口,我們示意要走路而不需要搭地鐵

老奶奶笑著點點頭

給SANDRA一個大擁抱,親親他的臉頰,笑的很和藹很開心,就像看著自己孫女一樣,口中唸唸有詞(不過是我聽不懂的捷克語)

接著也給我一個擁抱,親親我的臉頰

"cau~" 我說道

老奶奶也很開心的揮揮手跟我們道別





走出布拉格車站



有藍天有白雲




就跟我們兩的心情一樣




Cau~Cau~ Pr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