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 榕樹下米苔目

隨著寫美食的年資漸增

我慢慢的去體會台灣各地食物的獨特性


就像大麵羹只會出現在中部

牛肉湯在南部才吃的到


說到台東

應該就是米苔目了


行前調查發現

全台東最好吃的米苔目應該是"榕樹下米苔目"

所以就把他放在必吃名單裡


當天開呀開呀就找到了"在榕樹下"的這家店

 台東 榕樹下米苔目



點了碗米苔目

 台東 榕樹下米苔目

吃起來香Q又順口


"嗯~還好沒有踩到雷"心裡這麼想著



另一碗點的是牛肉麵

 台東 榕樹下米苔目

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吃起來就很普通了

不過念在他平實的售價上

我就不鞭了



看到這裡

想必去吃過台東榕樹下米苔目的人心中都會有很多疑惑


1.榕樹下米苔目的樹早就沒了,怎麼我會看到一顆樹??

2.榕樹下米苔目有賣牛肉麵嗎??

3.店內的陳設怎麼跟你見過的不一樣??



你們想的都沒錯!


我吃錯家了!!!



正港的榕樹下米苔目位於安慶街與文化街交叉

我吃的這家則位在安慶街與復興路交叉


說來好笑


前後只差了約200公尺

我卻因為看到榕樹就停下來

陰錯陽差的吃錯家


好在這家店的米苔目也不錯

在此告訴大家

正港的台東第一並不在榕樹下喔!

    

S家台東遊食記就在這烏龍中告一段落

接下來要登場的是環島行程中最讚的一部分


花蓮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