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61  

某天去吃玩鄭記牛肉湯之後發現了這個攤子

站在路邊烤肉的人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站在路邊烤肉看起來實在太有趣了

我便忍不住過去買些東西來吃

 

店裡賣的商品頗多

DSC_0163

 

全部都是先滷後烤

比起單純的滷或是單純的烤來說 

這種做法綜合了兩者的優點

 

將味到滷進肉裡

避開了部分燒烤因為火候掌握不好烤焦,以及為了要味道好得抹很多醬料的缺點

也避開了許多燒烤烤得不入味的缺點

這招數很微妙

 

一旁還有一個悶烤的爐具

DSC_0166  

 

客人點完直接站在路邊烤

台南 康樂街 上好烤魯味  

 

點東西的時候我並沒有問價錢

原先預期會有點貴

沒想到圖片上所有的東西只要160

 

價格不貴

味道也比起坊間多數燒烤來的奇特

 

滷味外頭又多了燒烤的那種炭火香

感覺非常適合買回家下酒!

搞的我中秋節不大想烤肉

想直接跑來這裡買回家吃

 

開發新店家最開心的莫過於這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踩雷是難免

但是雷踩多了便會產生一種直覺

光是看就知道這家店跟自己合不合的直覺

 

上好烤魯味跟我很合得來啊~

DSC_0164

 

 

 

在此推薦給大家

 

 

是的

我有打推薦

  

 

然而 

看網誌就像是看書

盡信書不如無書

多數部落客都是花自己的錢去店裡消費

花自己的時間跟精力拍照寫文

沒有跟店家拿好處或回扣

覺得他寫得不好,就代表你們之間調性跟口味不合

也別再去看了,對大家都無益

 

更不要去跟人家留言說

"某某,我看到哪裡有一家店沒人寫過,你去吃吃看好不好吃..."

這樣很么壽

只要家裡能上網,每個人都可以自己下來寫食記

等人家寫不如自己去吃然後回來寫

 

其實寫部落格有點像是開店

什麼詭異的情形都會發生

好的壞得當然都有

而部落客們

有些人覺得委屈,有些人覺得煩

當然也有無感的強者

 

 

 

部落客寫文章自娛娛人,沒有虧欠任何人

不管是吃喝玩樂

大家都該學著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覺得那個站寫的差,就不要再去

出來跑就是合則來不合則去

我認識一些部落客都是因為喜歡分享或是寫了開心才寫的

為了寫文章而弄得不開心

一點都沒有必要!



 忽然很有感而發的發了些牢騷

打完覺得比較開心了

那麼

大家有空去買烤魯味吧

 

 

 

 

 

地址:

台南市康樂街25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面很小

長這樣

台南 康樂街 上好烤魯味

 

  

 營業時間:

17:00 - 11:00

(沒記錯的話,第一,第四個禮拜天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樂街 上好烤魯味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