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64

 某天在西門路附近閒晃時發現了一家店正在裝修

後來再繞過去看

才知道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土匪烘焙事務所在這裡開了家實體店面

那周末剛好過來新光三越散步

就順便過來買兩塊蛋糕回家吃

 

 

店面面寬其實不大

但是整體感覺很小巧,很可愛 

土匪烘焙事務所

 


裡頭也是一樣

只有簡單的三個坐位 

DSC_1161

 

 

內用飲品MENU

土匪烘焙事務所   

 

當天買外帶

所以沒喝飲料

 不過根據這個時鐘

我推測咖啡是用MOAK的豆子

台南這邊很像沒見過這牌子的義式豆

DSC_1160

 


產品售價如下

DSC_1156

 仔細看看

嗯~價格不低呢

至於口味如何

我等一下會寫 

 

先來看看他門的外包裝

DSC_1163

我喜歡這種清爽的包裝

用色的協調性好,主體明確

蛋糕口味則用貼紙貼在右上角

搭配設計過的品牌LOGO

即便是日後too fat生意太好變成了very very fat

這個盒子還是可以沿用

不需要再另外花錢設計新外盒 


 

不過外帶單片蛋糕的盒子就沒這麼精美

是非常普通的透明塑膠盒

我不是很介意這點

有漂亮紙盒的確有加分

但是蛋糕店的重點還是蛋糕本身

 

所以

進入正題

 

 

   巧克力乳酪蛋糕

(100元/pc)DSC_1159

非常大人口味的巧克力蛋糕

蛋糕體扎實

沒有人工甜味

用較濃厚的巧克力味帶出尾巴的甜

有點像是烈酒尾巴會有的味道

我覺得這蛋糕很不錯

 

 

 

南瓜相思重乳酪

(75元/pc)

DSC_1157  

 巧克力蛋糕個頭已經不大

沒想到南瓜更小

 

不管聞起來或是吃起來都清清爽爽,有種瓜類自然的香

不過那個紅豆餡吃在我嘴裡怎麼覺得比較像芋頭?!

是好吃沒錯

只不過我當下懷疑自己味覺是不是出了什麼狀況

整體吃起來會是長輩也喜歡的清新淡雅口感

我覺得家裡有喜歡吃蛋糕的長輩時可以買這款

 

 

  今天吃的這兩款蛋糕口味上都讓我滿意

但是在蛋糕的大小上我實在很有意見

我也算是愛吃甜點的人

走過那麼多糕點店

SIZE這麼小的蛋糕我見過

但是售價超過80的幾乎沒有

 

土匪烘焙事務所的蛋糕的確是不錯

但是能不能讓他們快快長大

至少長寬各加一公分吧

給我這種愛吃甜點的人一點飽足感

有勞了

 


BTW

忘了告訴大家

在多數的蛋糕店,包括土匪在內

點單片的蛋糕通常C/P值最低

口感也比較差

因為蛋糕一切下去就會開始跟空氣接觸,氧化

所以

如果確定該店家的蛋糕合你口味,你也能在期限內吃完

(6吋蛋糕約4-6個人吃,便能一次吃完)

建議買full size的蛋糕

圓的或是長的不拘

不過

蛋糕越大通常也越貴

不為什麼

只是成本提高了

售價就會跟上


以土匪為例

6吋會比8吋的便宜

口味上我相信則都一樣

所以最建議購買的還是5-6吋的商品

這是我買蛋糕的一點點心得

在此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蛋糕控願意分享自身的心得給大家

也歡迎來留言閒聊




 

地址: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97巷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0:30 - 18:00

(周二公休)

 

電話:

0985661931

06 - 2225215

 

店家官網

 

店家FB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