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02  

 先前經過賣飲料的時候瞄到了他旁邊多了家新開的店

 便把他加進口袋名單裡

最近剛好有空過去晃

順便就把這家給吃了

 

原先我以為這是家甜點店

結果我只對了一半

他是家烘焙坊而且供應早午餐

 

就他門口的立牌所寫

他們的原料用的也不錯

DSC_1198

立意也非常單純而直接

 

"我們不做不敢給自己孩子吃的產品"

 

通常這樣的店,其商品定價都不會太低

 我們就來看看哞屋的MENU

DSC_1191

 

DSC_1190

 

哞屋 Logan's

飲料的部份售價跟多數早午餐店差異不大

套餐的部分則落在中高價位

考量到食材成本

我倒是不認為他真的很貴

 

我覺得這故事告訴業者

如果你的食材有來頭或是有保障

千萬不要吝嗇告訴大家

許多消費者會覺得貴

一來是因為本身價值觀

二來就是因為他們看不到貴在哪裡

 

所以主動取得消費者的認同非常的重要

(開店不要等伯樂,等時機,伯樂是自己爭取來的) 


不過開店不單是取得消費者的認同就能成功

還有一點很重要

獨特性

或者你要說店的個性也可以

你的店定調在哪裡?

消費主力客層是誰?

兩者息息相關

 

哞屋的做法就很明確

親子餐廳

這是台南目前仍舊缺少的

(其實除了台北之外的地區都缺這個類型的餐廳)

台南的部分只有拍拍手跟V66是完完全全主打親子客層

之外真的沒了

 

店面式老房子改的

雖然深度夠,但是寬度並沒有那麼寬

DSC_1196

 

DSC_1197   

 

 

 但是店家還是把能拿來擺桌椅的地方做成了育嬰室跟遊戲室

DSC_1195

  

DSC_1192  

 

DSC_1201

 

 

連小孩專用的洗手檯都有

DSC_1212  

 

 

這樣的用心家長看的到,孩子也感受的到

你看我家小寶玩的多開心

DSC_1208

 

DSC_1194

 

DSC_1193

 

看完環境

來談談餐點

 

沙拉

DSC_1210

胡麻醬跟COSTCO的味道有點接近

他們對待生菜的方式很有趣

洗完先用轉盤離心將水甩掉一部分

接著用紙巾把它擦乾

我沒待過餐廳

不知道這是不是一般的處理方式

但是看到這樣的做法讓我印象很深刻

 

 

濃湯

DSC_1211

湯的味道清爽到接近清淡的地步

我是不排斥這樣的味道

不過我建議店家附上胡椒給客人

應該有些吃重口味的朋友沒辦法接受這種類似給小小孩的味道

 


 鹹派

DSC_1213  


聞起來沒有那麼香

 派皮酥脆的程度尚可

內餡吃起來比較濕潤,口味還不錯

DSC_1214   

  

 不過這doritos我比較有意見

單純呈現一個鹹派看起來的確有點空虛

但是doritos這一類的食品並不是那種以健康為訴求的商品

這樣的商品出現在pub或是那些主打高熱量食物的店裡其實無所謂

但是出現在親子訴求,健康取向的店裡就不怎麼登對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如果店家看到了請你們想想我說的是不是有道理



餐後飲料&餅乾

DSC_1215  

 

餅乾很迅速的進到小寶的嘴裡

我沒機會吃到

但是那小孩一直說很好吃倒是真的

 

 

這杯飲料很有趣

上頭奶泡很多,不過不美

建議讓賣相再漂亮一點

哞屋 Logan's     

這其實是杯奶茶

南非博士茶為基底的奶茶

我喝過南非博士茶

他風味特殊但是不討人厭

我因為好奇想喝喝看他做成奶茶的味道所以點了

怎知這成為我這次用餐唯一後悔的產品

 跟鮮奶搭配起來一整個不協調

我那一杯真的喝不完

 

 

我覺得哞屋是個會成功的親子餐廳

只要能在BBH闖出名號

生意應該會變得穩定

不過除了先前的建議之外

還得小心注意帶孩子去放生的家長


很多家長帶孩子去這類型有遊戲室的地方就是為了解脫

好讓他們可以刷手機按讚

我也是為人父

我懂那種彈性疲乏,想休息的感覺

但是帶來公共場合並不是明智之舉

尤其是你沒有教導你的孩子跟其他孩子一起玩時該有的禮貌

他可能會因為不守規矩而被其他家長唸

那個雞婆家長就是我!

 

我帶小寶出門時如果遇到其他孩子可以一起玩的時候

我會盡可能的不插手孩子們的正常社交

搶搶東西,或是互不搭理什麼的都是常態

但是大小孩動手推倒小小孩就不一樣

第一次我忍下來

第二次的時候我就出聲了

我事後想想自己犯的錯誤不是幫別人教小孩

而是沒有幫他把孩子教好

我只有大聲喝止他動手推別人

卻沒有趨前說明這樣做哪裡不對

嗯...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再幫別人教小孩時

我一定會解釋清楚的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4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9:00 - 17:00

(周四公休)

 

電話:

06 - 2213370

 

店家FB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