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po.jpg  

如果有什麼電影比超炫特效與音效的爽片更爽,那應該就是這一部了!

 

簡單的劇情結構、腳色設定與主題曲卻能引發觀眾們的強烈共鳴,讓我看電影看到流眼淚

然而我卻沒辦法確定到底是因為感動到笑中帶淚,還是因為太好笑而笑到流淚

zonpo2.jpg  

 

 

除了超難忘的主題曲-三八阿花吹喇叭讓人莫名喜歡之外

劇中有一句台詞我也很喜歡:

"你沒有辦法讓每一個人都喜歡你的菜,因為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但心若是歡喜,菜就會好吃!"

做菜若是少了人味,少了用心,菜就不會好吃,而做人做事跟做菜都是一樣的

我們寫文章也不可能滿足每個人,但是用心寫總是會有共鳴的

 

 

 

 

有別於大尾鱸鰻那種濃厚的草根味與秀場味,總鋪師除了食物的香味還有更多的是古早味與人情味

因為飲食的關係讓這部戲能與自己更貼近,加上電影中有許多場景都是在台南取景,讓我更加喜歡

zonpo3.jpg  

 

 

這算是我今年內看到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我覺得比鋼鐵人還好看

看完這部戲我更確定,國片已經脫離了那種靠義氣相挺才能勉強有票房的年代

現在的國片已經強壯到可以靠口碑吸引觀眾買票入場!這很棒,真的很棒

真心推薦給每個讀者,與餐飲人,更強力推薦給每一位美食部落客

走進戲院跟大家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感受古早心吧

 

 

 

 

 

 

附上電影官方FB

 

 

 

 

PS:

如果有人沒看過楊祐寧幾年前演的國士無雙,我也強力推薦你去看

就如他本人說的,他真的不是偶像,是個搞笑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