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飲料  

某天晚上載著小寶跟SANDRA經過永福路時

部落客雷達發現對街有家沒見過的店

應該是新開的店而且疑似有賣咖啡

回家GOOGLE了一下

發現店家已經開始試賣

便在週末找時間去了一趟



這老房子改裝而成的飲料店在晚上看起來其實更有味道

今天剛好又遇到陰天

拍起來實在很平凡

我覺得有些可惜

就我的觀察,這裡應該會有漂亮的光影才對

28.jpg  



走進店裡

連坐下都免了,找個沒人的位子放包包

05.jpg

(我的新攝影包跟他們的椅子真搭)




迅速的點完東西就要開始拍照的行程

04.jpg


03.jpg




別被這價格嚇到

這是最貴的價格

便宜的那張我沒拍到

都沒有破百

非常的平價

02.jpg 


賣飲料  




老房子那種特殊的味道

搭配上裸露的新管線與開關

有點衝突卻又和諧的感覺

我個人很喜歡

15.jpg




當然

老東西放在老房子裡就更登對了

19.jpg


10.jpg


18.jpg


賣飲料


16.jpg  


賣飲料 


賣飲料 


06.jpg 


12.jpg  


27.jpg


  14.jpg


24.jpg  



看完了空間

該來看看飲料


既然店名叫 賣飲料

店內的飲料一定是招牌

當天的咖啡quota已經到達

所以我沒點咖啡

只是拍了張照片

LAVAZZA的咖啡沒有太多驚喜

但是就市售連鎖義式豆裡

他是我最喜歡的一家

11.jpg  



而我當天點的是wedgewood的紅茶

20.jpg


 

我不確定店家當天是因為太忙疏忽還是怎樣

這壺茶一上桌時就泡過頭了

再加上茶球仍持續泡在壺中

迫使我得盡快得把壺中的茶一飲而盡

賣飲料

而且wedgewood這支茶不夠香,喝起來也平平

看來,我當天運氣不是太好呢



不過基於測試的立場

我們得回沖看看

這次

店員記得拿小碟子來放茶球了

所以我確定

第一沖應該是忘了拿給我


然而第二泡喝起來的結果仍是平淡無奇

我下次應該不會再考慮wedgewood的茶

浪費錢阿




點熱茶會附上餅乾

這盤餅乾比起那壺茶來的好吃

酥脆,微甜的biscuit搭配上熱茶最讚

賣飲料 



scone則比我預期的小

搭配上奶油一起吃卻有點苦味

我還去問店員,奶油裡加了柚子嗎?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茶沖的太濃

苦味咬在口腔內側

影響了品嘗的感覺



我建議店家要注意食物與飲料搭配在一起後的口感

這種本領是一般店家與優質店家的第一個分水嶺

我知道你們剛開幕,有時間調整

我喜歡你們的空間與實在的訂價

23.jpg    



  也喜歡你們家可愛的店貓

07.jpg


08.jpg   



好好調整

我覺得你們可以成功




好了

該是吃晚餐的時候

走人了

22.jpg 



29.jpg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4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0:30 - 22:00


公休日請看店家FB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