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就跟老闆說,這張很帥,我要拿來當刊頭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守信用的,所以我一定會po

 

 

 

先前在fb上看到這家店的訊息,便在這次到附近給黃色小鴨看的時候繞過來買一杯

地點超好找,就在海之冰過來一點點,鼓山輪渡站正前方

005.jpg  

 

 

說句真心話

如果我不是一開始就知道這家店的咖啡沒問題,我看到那個嘴唇logo應該不會想進來

他很搶眼是沒錯,但我直覺就是想到檳榔攤或是做黑的...

抱歉我真的無法不往那邊想

001.jpg  

 

 

握咖啡主打外帶市場,所以價格普遍不高

006.jpg  

 

 

商品價格不高,店裡用料卻很好

004.jpg  

 

007.jpg  

 

這一座到底要幾個萬,我們就不說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查尋一下

003.jpg

 

010.jpg

 

011.jpg  

 

店家的專業度也夠,不懂的地方都可以請店員解釋

009.jpg  

 

 

當天點了杯拿鐵來喝

013.jpg  

 

 

拿鐵的奶泡鋪的厚了一些,不過奶泡打的很細密

014.jpg  

喝起來堅果香氣濃厚,奶味比較少

不過我個人是偏好這一種咖啡味略強的口感

個人認為這是一杯好拿鐵,值得我發篇文章跟大家報馬

如果你剛好到附近玩,可以過來買一杯咖啡

當然,就讀中山大學的朋友也可以過來買去學校喝

個人保證強過星巴巴跟小七,除非你要的只是海賊王原子筆...

(那很沒質感ㄟ,考慮一下吧)

 

 

 

 

握咖啡 OH!cafe

電話:

07 - 5337377

營業時間...老闆的fb上沒有說,我也不知道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fb

 

 

 

 

延伸閱讀

先前寫過一家超好吃的人間珍品臭豆腐也在附近喔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