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450

先前陰錯陽差的吃到了一包薯條三兄弟

一吃之後有兩件事讓我大為驚訝

 

怎麼這麼好吃?!

 

原先想看成份所以看了一下背面

怎知看到成份前先看到這包餅乾過期三天...


這就是第二件讓人驚訝的事


好了


故事說完了
















我指的是過期那一包的故事

這一次經由友人的特殊管道

弄到了一盒回家吃

而且沒有過期

薯條三兄弟 

 

一盒有10包

每一包看起來都小小的

薯條三兄弟

 

拆開來看看

DSC_7451

 

再靠近一點

DSC_7452  

北海道特產的馬鈴薯炸得香酥脆

讓人忍不住想再來一包

 

講起起這酥脆程度

就不得不讓我想起之前過期的那一包

就我粗略的印象來判斷

過期的那包口味上只比期限內的這一包差一點點

就我個人吃零食的經驗來看

餅乾類的過期品的共同特色就是軟化與走味

這現象偏偏在此餅乾上不適用

該說是包裝得非常嚴密

還是三兄弟們齊心同力的抵抗受潮&走味

 

總之

根據我的經驗法則

 

這類型的食物絕對好吃,但不宜多吃

 

 

 更進一步的說還是會回到先前網誌裡所說過的

吃東西要維持多樣性

不只是增加營養攝取的機會與種類,也是對風險的一種規避

 只要能好好的活著

能享受的時間其實很長

千萬不要因為貪一時口慾而造成不可逆的疾病

絕對是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薯條三兄弟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