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前陣子過去虎尾一趟

回程順道來買口袋名單中的PIZZA


名聞遐邇的HAN'S PIZZA


由於我是出發前就先打電話點餐

所以直到我到達現場才知道他們的售價原來這麼平價

 斗六 人文公園邊HAN'S PIZZA車



這真的是台很簡單的行動PIZZA車

02.jpg



從頭到尾只見工作人員沒有停下手邊的工作

一個又一個的做

 斗六 人文公園邊HAN'S PIZZA車  



為了應付這麼龐大的來客量

 斗六 人文公園邊HAN'S PIZZA車


我事前就知道HAN'S PIZZA的生意很好

只是我完全沒料到會好到這種地步!


也慶幸自己事先打電話訂購

停好車便無恥的直接在大家面前帶走PIZZA


當然

還不忘先拍個照

04.jpg  




吃起來味道不錯

很典型的夏威夷PIZZA

但是外皮卻沒有預期中的酥脆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05.jpg   


如果你剛好到斗六遊玩

你可以走走老街或逛逛夜市

(斗六人文夜市就在附近)

也可以跟我一樣順路過來買個PIZZA吃


但是千萬記住

一定要打電話預約!!!


現場等候絕對會讓你等到翻臉



電話:

0918751756


營業時間:

星期三、四、五、六、日下午


地址:

斗六市人文公園

(斗六市大學路三段 公明路交叉,雲科大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