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崙貝 千巧谷烘焙 蛋糕 布蕾堡

台灣很多地方政府官員腦袋都不知道裝什麼

覺得某個國家的什麼好就說要打造台灣的XXX

比方說:我們要打造台灣的東大門...


我相信他山之石的確有些值得借鏡的地方

但是盲目的抄襲絕對沒有用


台灣本地有很多地方產業是具有自己的特色的

要當第二個別人,不如當第一個自己


學學人家崙背的烘焙工坊

找出自己的特色與優勢並將他製作成特色商品

再藉由網路來推廣自家的產品

他還沒真正的成功,但我覺得指日可待



一開始看到崙背這個地名的時候我還想了一下

原來他在雲林

02.jpg


一進入他們官網看到商品價格時我真的嚇了一跳


"會不會太便宜了?!"


立馬找同事開團訂購

而且東西很快的就寄到了

(不像那些火紅的團購總是要我等上幾個月)



我們先來看看被我切的殘缺的cheese cake(240元)

03.jpg


下刀的時候就能感覺到蛋糕體很黏,很密

以致於切出來的形狀變得很醜

如果大家在意外觀的話

建議大家不要用他們附上的塑膠刀,用一般菜刀來切

這樣切口就會漂亮很多


用湯匙挖一口


"嗯~奶香四溢,齒頰留香"


對於喜歡牛奶味重的朋友來說

千巧谷這款蛋糕一定會得人心

因為他的牛奶味實在重到不行


此時若搭配上紅茶或咖啡

簡單卻又完美的下午茶組即刻誕生



另一樣商品是布蕾堡(38元)

 崙貝 千巧谷烘焙 蛋糕 布蕾堡



我們仔細看一下商品

04.jpg


這不就是麵包版巧達湯嗎?!


太屌了


將布丁灌進挖空的麵包裡

就成了所謂的布蕾堡


布丁本身就夠好吃了

吃完後再把黏著麵包的布丁吃乾抹淨

飽足感滿點


這布蕾堡除了頂端那燒焦的部分需要再加強之外

我覺得其售價,口味都沒什麼好挑剔



吃完這兩樣商品我覺得相當值得推薦給喜歡牛奶味的朋友

(不喜者千萬不要定,因為味道真的很濃)


支持台灣本土特色商店與商品才是地方產業應該走的下一步

 

 

 


一路吃來

我深信

每個地域都有他自己的美食

都有他自身的特色


發掘他,然後將他發揚光大

 

 

不要再抄襲了

 


做自己才是最棒的選擇!



要訂購千巧谷商品請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