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如果

代表夏天的水果是西瓜

那麼

代表冬天的水果應該就是草莓了吧


雖然物產豐饒的寶島一年四季都吃的到草莓

但是大多是進口的

(進口草莓都很大很漂亮,簡單說就是賣像很好,只可惜口感都較乾較酸澀)

每年的12月到2月底

才是台灣草莓的產季

也只有這個時候才吃得到新鮮的草莓


寫吃的寫這麼久

我深深覺得


"東西只要新鮮,就會好吃!"


除非..

你找到烹調技術很差的店家


而我

是絕對不會浪費這好東西

所以我又來到法米


來這裡買老媽的生日蛋糕


由於我是取貨前一天才打電話跟法米訂購

所以他們給的取貨時間是兩點

提早20分鐘到的我以為早到或許可以早拿

沒想到法米準時的很

我到達的時候草莓塔正在做

還得等15分鐘



也無妨

照例用拍照來殺時間吧

法米 老媽生日的草莓


08.jpg


04.jpg


03.jpg


02.jpg


法米 老媽生日的草莓 


約莫兩點鐘

我的草莓塔來了

法米 老媽生日的草莓


06.jpg  


酥脆的外皮,甜而不膩的香草卡式達,再加上新鮮的草莓

看的讓人口水直流

趕緊付錢拿回家

10.jpg 


老媽生日快樂~

11.jpg 


這一個6吋的草莓塔要價一千零X十元

其實不是很親民

但是你一口咬下就發現用料紮實

而且這香草卡式達跟草莓真的太登對了

(另一家好吃的卡式達是台北某日式泡芙專賣店)

這是我近年來吃過最棒的塔


我們一家人都吃的非常滿足


光是這樣就值得了

法米 老媽生日的草莓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買法米的東西

但我還是很想稱讚他們的服務態度以及商品包裝

當然還有至今沒有出包過的美味糕點


1千多塊的蛋糕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買的下手的

所以

我們只拿來款待最重要的人


如果你身邊也有重要的人過生日

而且他也能接受這樣子的"蛋糕"

(應該有很多人覺得塔不是蛋糕吧)


我強力推薦


季節限定的超級美味




店家的資訊我在前一篇介紹有提到

這裡就不再寫了





PS:

不要用鋸尺狀的刀子來切,不管是自家的麵包刀或是店家附上的塑膠刀,塔皮會碎,請用鋒利的長刀迅速的一刀切下(帶點下壓力),像金門刀王就是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