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cafe 


這幾天是開工日

就先吉利的來個招日生財

03.jpg


這家位於中興大學附近的咖啡店讓我撲空了很多次

原因就在他的營業時間

sweet cafe 


下午三點開始營業

然而

我每天早上就開始喝咖啡

假日下午三點有時甚至會是"咖啡因全滿"的狀態

所以這家店直到過年前才有機會拜訪


一進門就看到這台很威的烘豆機

sweet cafe 

同樣的機型也曾出現在新營的磐石咖啡


店內空間不算大

一樓吧台約5個座位

加上一張小桌子


二樓空間比較大

不過就跟老闆說的一樣:很空

sweet cafe


就裝潢來看

這不是一家很特別的店

為何能讓我願意跑這麼多次


原因在這支經COFFEE REVIEW評鑑後得到91分的配方

06.jpg


中文的講解如下

07.jpg


我一開始喝的是塞風

09.jpg 


這跟我前些時候在台北RUFOUS所喝到的另一支91分配方有很大的不同


跟老闆一聊才知道

原來他這個配方是針對ESPRESSO而調製

塞風煮起來雖然也不錯

但是層次上差很多


為了證明這點

我們再來一杯!

11.jpg 

的確跟老闆說的一樣

層次分明

我個人很喜歡他的餘醞


對講究裝潢&氣氛的朋友來說

我不大敢推薦


但是對於咖啡控來說

我覺得這是家好店

來這裡聊聊咖啡經,看看書

很不賴

10.jpg 



推薦 

喝的到自然甘甜的sweet cafe

02.jpg 



地址:

台中市國光路156-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22852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