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吃完胡椒餅之後

照預定的行程

我們來到磐石咖啡

 

這家咖啡店早就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過來

終於在今天有空來這裡喝一杯

 

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有隻漂亮的店狗 

我想我家小寶會很喜歡他

怎知當天他跟著老闆去高雄出差

只好拍他的看板留念

04.jpg 

 

 

走進店裡

看了看MENU

沒有特別想喝的東西

還是喝單品最好

磐石咖啡

 

08.jpg

 

看了看店裡的豆子

就這兩支最特別

先來杯辛巴威AA

聞起來帶點土味,入口圓潤

入喉餘醞微酸微澀但不礙口

 

另一杯也非常罕見的烏干達 

磐石咖啡

聞起來有烤堅果類的味道

口感重,帶點苦味

餘醞強而長

好喝!

 

順道一提

他們家的豆子種類蠻豐富的

磐石咖啡

 

而且也是自家烘焙

06.jpg  

這台Diedrich的烘豆機我是第一次遇到

很特別!

 

咖啡喝多了肚子又餓了

點個小東西來吃

磐石咖啡 

原先只是想止飢

沒想到住三明治竟然出奇的好吃

麵包酥脆,配料的蔬菜也很新鮮

價格又平實

 

剛剛忘了說

咖啡的售價也很平實

那兩杯罕見的單品各是80元一杯

非常超值!

 

一整個吃吃喝喝下來我覺得非常的滿意

或許改天可以來喝他們家的義式咖啡

磐石咖啡

 

 

 

在此推薦給大家

好店一枚!

 

 

 

磐石咖啡  FB

營業時間:

磐石咖啡 

 

地址:

台南縣新營市三民路5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6354595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