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好心的網友知道我最近努力的攻略龍山街一帶的咖啡店&BRUNCH專門店

提供了這家被我漏掉的BRUNCH專門店BOA

怎知我不知被什麼遮眼

接連來了幾次都沒找到

 

直到某次行進的方向相反了

我才發現

 

我真的被遮眼!

被一顆小樹遮掉招牌

且我又誤把BOA的招牌當成世界帝心的銷售中心招牌

才會撲了那麼多次空

 

不過該來的總是跑不了

多來逛幾次總會發現的

 

這樣一個有大片落地窗的店家可是我的最愛

錯過了太可惜

BOA 早餐 

 

至於早餐該吃什麼好呢...

 

"拔拔,人家好猶豫,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

BOA 早餐 

 

看到女兒為難的臉

很想豪氣的說

"老闆,全部都來一份啦!"

 

但我沒那麼多閒錢

也吃不了這麼多食物

 

來個Omelette就好

BOA 早餐

這裡的Omelette跟good day cafe的一樣

切下去都沒什麼蛋液

吃起來雖然口味不差

視覺效果上總是少了點

 

 

另一道主餐為班尼迪克蛋

07.jpg

 

底層用漢堡麵包就對了!

這咬起來的口感才棒!

BOA 早餐   

最近台南陸續有西式早餐店提供了班尼迪克蛋

除了BOA,GOOD DAY之外

還有另一家在林森路巷內的小店也有

(接下來會寫)

不過吃來吃去都沒有台北的樂子來的好吃!

期待台南出現一家可以與之匹敵的西式早餐店

 

 

飲料的部分

美式咖啡&紅茶是無限供應的

不過口味很普通就是了

BOA 早餐 

 

如果我沒記錯

整體售價約在160-200之間

個人覺得食物的口味不錯

只可惜份量上讓我覺得不夠

C/P值不夠高

 

不過他們服務態度佳

對待小朋友也非常的友善

所以我特地將好久沒有出現的tag打上

 

~Kids Friendly~

 

順道一提

這裡的光源來自大片落地窗

是個能輕易拍出美美照片的好地方

大家可以來練拍

11.jpg

 

不然也可以來看雜誌

這本In Style很少見

09.jpg 

 

 

 

BOA是一家讓我願意再帶小朋友去用餐的地方

小小推薦給大家

 

BOA 早餐 

 

地址:

台南市龍山街10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6-26084666

 

早上8點開始營業

 

 

最後照例附上小寶寫真

BOA 早餐

 

BOA 早餐

 

21.jpg

 

BOA 早餐

 

19.jpg

 



13.jpg

 

 

BOA 早餐

 

 

BOA 早餐

 

17.jpg

 

 

 

15.jpg

 

BOA 早餐

 

小豬寶跟大家說Bye Bye~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