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day cafe

 

大致上寫完了世界地標周邊的BRUNCH店家

接著我們把範圍往外推一點

來到崇學路

 

加油站旁8月初又多了一家BRUNCH&下午茶專賣的咖啡店

10.jpg 

 

店內空間不大

不過大片落地窗提供了足夠的亮度

桌上的鮮花也提升了質感

05.jpg

 

整體布置給人感覺清爽

good day cafe  

 

 

 

早餐單一價180元

有濃湯

03.jpg

 

 

體貼的店家看到我們帶小孩

(小孩一副飢腸轆轆的模樣)

02.jpg

 

 

還很貼心的多盛了碗湯給小朋友

這點大加分!!

good day cafe   

 

接著是沙拉

07.jpg 

店主說

他們的菜都是每天從南投送來的

絕對新鮮&好吃

 

我個人認同新鮮這一點

不過某樣菜怎麼吃起來有點苦...

 

 

主菜則是Omelette

good day cafe

 

 

我心中好吃的Omelette切開一定要有蛋汁流出來

good day cafe的Omelette一切開..

 

咦?!

 

蛋汁呢??

 

15.jpg  

平心而論

這Omelette煎的滑嫩

蛋的味道也好

(店家的招牌商品就是來自彰化的紅麴蛋)

good day cafe 

但是少了蛋汁的Omelette就像是穿了風衣的宅男女神

讓人看了食慾驟降

 

食物講求色香味

有了香味卻不夠姿色

可惜啊..可惜..

 

 

 

另外一道主菜是班尼迪克蛋

13.jpg 

我之前在台北的樂子吃的班尼迪克蛋

底層用的是漢堡麵包

這裡用的則是一般麵包

口感上是樂子小勝

 

旁邊的sidedish則非常值得稱讚

胡蘿蔔吃起來沒有一般害怕胡蘆蔔的人不喜歡的怪味

馬鈴薯也不會煎的過油,過焦

我敢放心的拿給1歲多的小寶吃

12.jpg 

 

 

 

附餐飲料則是我覺得可以再提升的部分

SANDRA點的飲料是冰咖啡

我沒拍到

但是他說回家後覺得有點心悸

這可不是好咖啡該有的現象

 

 

而我的這杯卡布

姑且不論加肉桂粉這件事

(正統卡布加不加肉桂粉一直都是個值得討論的事)

奶泡不夠扎實

咖啡豆的配方也跟奶不搭

喝了只有苦味

沒有奶香也沒有層次

good day cafe 

如果用簡餐店的標準來看

這杯咖啡是及格的

(至少他很大杯,喝的飽)

 

但是我對於店名打上cafe或是XX咖啡的店家一律用精品咖啡店的標準來看

要嘛你就煮好一杯咖啡

要嘛乾脆把那名字改一下

不要讓消費者對咖啡的認知只停留在35元咖啡的層級

一杯好喝的咖啡才能稱做"咖啡"

反之

他只是杯咖啡因

 

 

 

 

後來店家招待了我們兩種甜點

奶酪

18.jpg 

 

烤布蕾

17.jpg 

 

奶酪的奶香十足

口感不錯

good day cafe 

 

烤布蕾的焦糖蠻厚實

配上內餡非常好吃

 

且兩者份量都算大

讓吃完正餐的我幾乎是撐著走出門的

 

 

 

整體上是一家我願意推薦且還會再訪的店家

因為這裡的東西算是物有所值

用料不隨便

吃起來也飽

 

且一家店的好壞除了食物本身之外

另一個要點就是店家對細節的重視

good day cafe的店員對小朋友友善

且整理桌面&刀叉掉到地上主動補上的服務細節也做的很好

根據我用餐時的觀察

店裡的服務人員雖然各有各的事情在忙

但是都會用餘光去注意客人動靜

(比起我前些時候在大學路某知名餐廳裡看到的服務人員來的優!)

 

所以我敢打出"推薦"這兩個字

 

很高興東區這個輕食一級戰區內又多了家好店

這對愛吃美食的朋友來說是再好不過了

 

Good Day Kitchen   fb

電話:06-2604782

營業時間:一 11:00 - 14:00     

三 - 日 11:00 - 14:00  17:30 - 21:00(周二公休)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230巷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後附上小寶寫真

good day cafe

 

28.jpg

 

27.jpg

 

good day cafe

 

good day cafe

 

23.jpg

 

22.jpg

 

25.jpg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