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953.jpg  

某次經過樹林街這邊發現加&B咖啡在這裡開了一家分店,便把它放進口袋

後來他終於開賣了,便找時間來喝喝看

 

畢竟之前也拜訪過加&B的另外兩家店,大概知道這家店的咖啡水準在哪裡

(雖然金三角店迅速的收掉了,但我認為這個決定才是正確的)

不過基於走過路過一定要喝過的精神,我還是來了

 

 

外觀上是沒有光明店那麼顯眼&漂亮

DSC_8938.jpg  

 

主打的一樣是外帶咖啡,所以桌椅也很簡單

 DSC_8949.jpg

 

DSC_8939.jpg  

 

跟光明店比起來多了幾個吧台的位子

個人還蠻喜歡坐在吧台看咖啡手沖咖啡

一個咖啡手愛不愛咖啡,重不重視細節,坐在吧台前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DSC_8941.jpg

 

 

椅子後方是器材與熟豆展售區

 DSC_8946.jpg  

 

DSC_8944.jpg

 

 

即便他們是專門做外帶咖啡的店家,兩家店在器材上卻都沒有馬虎

DSC_8947.jpg  

 

  MENU的部份也差不多

DSC_8940.jpg

 

DSC_8942.jpg  

 

去的當天很悶熱,於是點了杯冰耶加

DSC_8951.jpg  

耶加該有的風味都有出來

不過或許是我自己咖啡癮頭越喝越重,我覺得稍微淡了那麼一點點

 

 

 

個人覺得這個分店的點比起舊良美百貨金三角那個地點好很多

考量到絕佳的地理位置,我想生意應該會不錯

DSC_8948.jpg

 

 

很多傳統雜誌或是媒體還是會想寫"銅板也能喝到好咖啡"之類的題材

這個題材的確很過時,不過便宜卻有著穩定品質&風味的咖啡的確是有的

至少加&B兩家分店做的都不賴

絕對比全台連鎖咖啡或是超商咖啡好喝

 

 

 

 

加&B Coffee Takeaway Bar 永福店 FB

電話:06 - 2152233

營業時間..因為店家在FB裡沒有寫,為了求資料精準,所以我也沒辦法寫

建議大家想去喝咖啡前打個電話問一下

當然也建議店家補上詳細資訊

一個官方部落格或FB專頁的基本就是提供清楚&正確的資訊

沒有辦法做到這些的粉專基本上就是不及格

店址:台南市永福路ㄧ段4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