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啤酒POORTER 

最近天氣是一天比一天熱

所以消暑文章就多發一些


開瓶~

02.jpg 

當初會買這支酒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貪圖她那漂亮的瓶子

今天終於收入我的寶箱中

開心啊~






喝這支酒的那天老妹來我家

我們顧著聊天

也就沒有仔細品嚐這支酒

所以這篇就不打分數了

06.jpg


拿KWAK專用杯來喝酒純粹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行為

因為他產生過多的氣泡

會讓我整個判斷失準

比利時啤酒POORTER


還是標準的鬱金香型杯子最適合

04.jpg


不論是聞香氣或是啜泡沫都剛剛好

比利時啤酒POORTER


這支 POORTER口感沒有看起來那麼濃烈

酒體約是中等

喝起來也略嫌溫和

泡沫則帶著比利時啤酒幾乎都要有的麥香

比利時啤酒POORTER


不過沒有仔細品嚐的一瓶酒也不便打分數

個人覺得光是衝著漂亮的瓶子就值得買他一瓶回家

口味是好是壞其實沒那麼重要了

(反正我也很少喝到難喝的比利時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