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bousine Brune  

天氣好悶熱

心情也很悶熱


這時候還是在家喝杯冰涼的啤酒最好!


簡單看一下ID

02.jpg 


 

天氣很熱

大家應該沒心情看我寫廢話

直接開瓶倒酒

05.jpg


這個杯子並不是這支Gribousine Brune的原裝酒杯

他是另一支超好喝比利時啤酒KWAK的專用杯

(我原本想做超連結,才發現我竟然沒寫過,喝過幾瓶也從沒拍過照!!)

我個人很騷包的把它拿來裝其他的酒

視覺效果很好

氣泡的產生能力也超強





Gribousine Brune的顏色極深,接近咖啡的色澤


聞起來帶點木桶香又帶點甜度高的水果才會有的味道

04.jpg




氣泡顆粒較其他比利時啤酒來的大一些,喝起來也沒有那麼綿密


但是入口時氣泡對於舌頭帶來的清涼感受跟沙士的口感很像









入口與入喉的口感都像是龍眼乾,回溫之後更是明顯


或許也因為本身喝起來的甜度較高,以致於回甘的感覺不是很明顯


若喜歡較順口帶點自然甘甜口感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支






我給87分

 

適合夏天消暑&看球賽搭配著喝

享受啊~~~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