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先寫幾篇食記再寫試飲文

但是今天忽然想喝

只好先把這支寫掉

否則我沒辦法喝下一支酒
(因為我習慣留下每一瓶的記憶,在我寫完文章之前只要不喝其他的酒,就完全不會被混淆)

雖然只是試飲

還是要有認真負責的態度





本日來喝Hoegaarden Grand Cru

不同於一般的Hoegaarden 

這是頂級款

無奈這次訂購的酒裡面並沒有平常版,所以無法寫比較文,有些可惜..




來看本日主角




容量:330cc

酒精濃度:8.5 %

單價:96



開瓶!



香氣並不重

讓人有些失望


倒出來看看...



氣泡消失的非常快

快到來不及拍照,只能拍到浮在表面的酵母

我習慣先拍完照再啜泡沫,所以當然也沒喝到氣泡的味道



就直接喝了吧



入口時有水果的清新口感(類似桃子的味道)

口感很滑順

讓人誤以為是支酒精濃度3%或4%的酒

入喉之後過了一會兒才會感覺到不對勁...似乎小看他了

入喉後回甘的後味帶點薰香味,又有點像現泡高山茶葉的回甘口感




香氣不足的缺點由口感來補足了

順暢的口感非常適合夏季飲用

而且我喜歡這支酒的瓶身與瓶蓋


我評85分



是支有質感的好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