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喜歡看日劇

對日劇裡的一些新鮮事物總是好奇


其中一樣就是在路邊的おでん小車

某天經過長榮路時竟然被我發現了這樣一家小攤









趕緊迴轉泊車

點黑輪來吃!







東西很便宜喔






點完東西就坐在路旁等上菜




雖然這是個流動路邊攤,但他的衛生環境並不差

瞧瞧這砧板可乾淨的哩





想喝湯請自取

無限暢飲喔!






讓您久等

上菜囉~




這是我吃完正餐後的點心



這才是正港的主餐



沾醬

有黃芥末 GOOD!




這裡也有賣一些簡單的烤物




我不是毛毛蟲

我是烤麻糬





我是拍的很醜卻很好吃的牛肉串





這家店讓無法去日本的我,就近在台南感受一下到地おでん小車的味道

非常推薦的一個小攤子

湯甜,料入味


想喝酒還可以自己帶!







這麼好吃哪裡找

請看



請注意

根據我幾乎天天經過這個路口的觀察

老闆能在7點40前擺好攤就算謝天謝地

7點根本看不到車子啦!

最好是8點以後再去吃較為保險

他有時候是看心情開店,所以去吃之前不要報太大期望比較好


後記:搬家到勝利國小對面去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田樂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