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中秋節快到了

又是寫應景文章的好時機

 

今天來推薦一家好吃又便宜的烤玉米

地點就在三多路與廣州二街交叉的路邊

 

我已經忘記我第一次來吃是什麼時候

或許是一年多前吧

從三多路要從高速公路回台南的路上

我停在路口等紅燈

 

往左看了一眼

那裡有幾個小攤子

不知怎麼地

這個攤子特別吸引我

貪吃的靈魂告訴我

 

"那裡有好吃的東西!"

 

於是乎

我下次來高雄時便特地來這裡一探究竟

 

原來是賣烤玉米的攤子

高雄 三多路烤玉米 

 

3支100也太佛心~

趕快來兩支

04.jpg 

個人認為他的口味只比台南的石頭鄉烤玉米差一點

但價格便宜很多!

 

後來我又去買了很多次

證實他的烤玉米品質固定

不會時好時壞

於是拿出來分享

 

如果你有機會經過這一帶

可以過來這個攤子買個兩支吃吃看

C/P值很高的一家烤玉米攤

 

不只我愛

連流浪貓都很喜歡這個攤子

06.jpg 

 

直接跑來睡在老闆的椅子上

老闆說這不是他養的

只是他們很喜歡來他的攤子睡覺

他就讓他們睡個過癮!

 

啊~

我拍照時靠的太近

把他們驚醒了

高雄 三多路烤玉米 

 

趕緊開溜

回家吃我的美味烤玉米

(為何我會突然想到海綿寶寶?!)

 

 

 

 

 

 

 

營業時間:

約傍晚4點開始到賣完為止,通常是10點前

 

地址:

不要以為沒有!

 

我生出來給你!

 

 

高雄市三多二路2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