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與我們家Fiancee騎著車出門閒晃的時候

恰巧經過文化中心附近的一家餐廳


那時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卻仍是高朋滿座


當時兩人就決定"找時間一定要來試試"



而緣分就是那麼奇妙

在我找尋生日大餐的時候

這家大農莊從推薦名單中出現了
(在此感謝挑嘴的老楊,科裡的醫生裡面就你最像人!)


從GOOGLE裡找到了這家店

點進去一看到地址才發現這就是當時兩人說過要去的餐廳


緣分這奇妙的東西就引領著兩人來到這裡




餐前的附湯

老實說...不怎樣...很普通的玉米濃湯


果然跟網路上大家所說的一樣:
附餐很弱...

這也是所謂的名不虛傳嗎?!

至於沙拉更是從擺盤到口味都普通到我不想拍


但是



這些我早就知道了!

沒有了不必要的期待,吃起來就不會那麼不悅...



很快的



重頭戲來了


牛排




這家餐廳特別的地方不只是附餐平淡無奇而已

還有一點....

我們其實從頭到尾都沒有點菜!!

老闆只有在電話預約的時候問了句: 有沒有吃牛?

"有"我們答道


來的時候食物就自動送上來了



這牛排烤的非常香,烤的脆脆的外皮散發出陣陣的牛肉香

沒錯

這牛排不是用煎的

而是
用碳火烤!!

類似巴西窯烤...





一刀切下去看到一點點血水流出來...要不是我去之前已經知道這種約3-5分熟的熟度是他們的招牌,我們還真的不大敢吃

沒想到一口咬下....


((   驚!!))


真是太好吃了!


肉不但鮮美,又多汁,這裡所謂的之並不是指那血水,而數屬於牛肉本身的汁液或者該說肉湯?!

牛肉本身很有味道,加點鹽就能吃


老實說:我很愛吃牛排,但我
除了高檔的茹斯葵之外,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牛排!


當牛排享用的差不多時

另外一道主菜也來了



愛心大蝦 




大明蝦 


是啊


真的大的很瞎!

這肉質與口感當然也是無庸置疑的好!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很飽了


接下來的甜點是什麼已經不重要了,況且...也很普通,所以我就不拍了






整體而言

我會認為這家店是個值得推薦的餐廳

畢竟我們花了1900不是來吃附餐的!

牛排館就該專注在牛排上(當然附餐若加強就更完美了)

這牛排真的好吃的沒話說











如果要吃很好吃的附餐,但是牛排很弱的餐廳.......去吃西提吧!




這也表示你不用來看我的美食介紹了,因為我所介紹的東西對你來說都沒有吃的價值...





地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80巷56號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