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迪早餐 


如果你長時間看我的網誌


那你一定不止一次看過我這麼說


"最好的味道存在於回憶裡"




美好的味道總是與美好的記憶息息相關


尤其是青澀時期的我們

 

 



今天介紹的


就是我學生時代最喜歡也最常來吃一家店


迪迪早餐




 

 

 



我很喜歡第一張照片



老闆的笑容跟十幾年前一樣


因為他的笑容


我第一次來這裡吃早餐起便暱稱他為"快樂老闆"


連他們真正的店名也是在我畢業後才發現的 XD
迪迪早餐  

原本想來份學生時最愛的組合

蔬菜肉排蛋 + 冰奶茶


老闆卻跟我說

"那個已經沒賣很多年了.."


心頭一驚!

"我真的很多年沒來了.."


只好點蛋餅

06.jpg



吃起來味道沒變

還是跟當時一樣

02.jpg

 

食物的價格也沒比當年貴多少

我當時常來就是因為喜歡他的便宜,好吃而且還有漫畫可以看!

 

吃飽了便開始跟老闆聊天

聽他說說這些年來擺早餐一直被趕

以致於店址一直搬

客人也漸漸流失

雖然一中商圈仍舊會有不少學子來光顧

但比起當年被學生團團包圍的盛況

真的是差的遠

迪迪早餐



老闆又說

"或許再做個幾年店就會收掉了"

04.jpg   


這可不是我樂見的

所以趕緊發這篇文

希望能幫他帶點新客人

也希望當年跟我一樣在這邊度過青澀時期的人偶而回回老家捧場


否則

記憶裡的好味道將永遠沈在記憶裡了...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約是6:00 - 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