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jpg  

先前這裡有另一家賣輕食的店家店後來收掉了, 我便一直在等繼任者

終於在我某次經過食看到Lazy Bones掛招牌!湊近一看,果然是做餐飲的

一樣將訊息放入深不見底的口袋名單裡等候緣份的到來

 

 

上週末剛好想不到要吃什麼,剛好讓我想起了這家,便帶著一家大小來用餐

009.jpg  

 

 

店內空間不大,不過佈置的不擁擠

001.jpg

 

003.jpg

 

007.jpg

 

019.jpg

 

020.jpg

 

024.jpg

 

025.jpg

 

也來看看menu

018.jpg

 

021.jpg

 

022.jpg

 

023.jpg

 

單點漢堡,三明治附一杯紅茶或綠茶,一點以前供應的早午餐單價倒是不俗

不過我們都吃了也拍了,當然也會說說心得,大家可以看一下值不值

(為了盡可能在他變得難定位前攻略掉菜單,我們連續兩天都來吃午餐)

 

 

 

三明治份量夠,生菜鋪的多,調味也是近期開發到的新店裡讓人滿意的

013.jpg

 

 

格子脆薯熱度夠,又不會太油膩,原以為是用洋芋片充數,沒想到是現炸且出乎預料的好吃

014.jpg

 

 

漢堡也一樣讓人稱讚

015.jpg

 

 

坊間許多漢堡店都會發生的失誤是:一連串綜合的錯誤導致漢堡整個被毀掉

舉凡麵包太乾,裡頭的培根不脆,絞肉不夠juicy,少了洋蔥與酸黃瓜等決定性的味道

有些店家甚至連薯條也炸的太乾硬,太油膩,吃起來一整個嚇人

這家完全避開了這些缺點,做出美式漢堡該有的風味,他略油,但是不至於太膩口

017.jpg  

..可惜沒有啤酒 

 

 

 班尼迪克蛋

030.jpg

班尼迪克蛋的組成成分也很單純

英式瑪芬( Muffin )+ 水波蛋( Poached Egg )+ 火腿或培根 + 荷蘭醬 就大功告成了

但是跟漢堡一樣,很像人人會做的東西總是不容易做的好吃

尤其是水波蛋與荷蘭醬這兩部份算是決勝的關鍵!

Lazy Bones這盤讓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就出在荷蘭醬

荷蘭醬吃起來應該是微微酸,帶點奶油香氣,我這兩點在這盤班尼迪克蛋裡都沒吃到

份量很大,吃的飽,味道也不差,但是少決定性的味道終究不能稱為"一道美味的菜餚"

好吃,很好吃,跟非常好吃之中還是有細微差異的

 

可惜了這漂亮的外觀 

031.jpg    

 

 

 另一盤美式早餐份量也是嚇死人

029.jpg  

軟法味道不賴,不過薯塊沒有薯條來的好吃,我下次再過去吃應該會問問看能不能換成薯條

 

 

那鐵喝起來不出色,咖啡味跟奶香都不大夠,奶泡也不行,請加強!

006.jpg  

 

 

份量超大的紅茶多了點無法精確形容的怪味

005.jpg  

 

為了確認這個味道,我第二次去改點奶茶

034.jpg  

 

藉由牛奶的混合我再次確認,這紅茶本身帶著點...花果茶裡才會喝到的味道

喝起來其實並不登對,我是不知道這個茶葉跟農林的古早味紅茶哪個貴

但是附餐飲料選擇農林的紅茶是個好選擇,你看我們雙全紅茶就知道了

 

 

整家店給我的感覺就如同店家自己在黑板上的描述

002.jpg    

 

店內播放的音樂都非常對我的胃Alicia Keys,Craig David..等超讚的歌手

佈置的溫馨,整體餐點味道不差,吃起來也很飽

不過這家店很妙,不容易做好的漢堡做的不賴,容易做的飲料卻做的不好 

 

另一個小缺點就是過小的空間與油煙味

027.jpg  

 

 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讓二樓也成為營業空間,順便讓三隻店狗可以跟客人玩

還有,若是飲料的水準能提昇,這家店就會變得很棒!

  

 

 

 

Lazy Bones懶骨頭美式早午餐  店家fb

營業時間:二 - 日 8:30 - 17:00 (周一休) 

 電話:06 - 2907063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7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