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61545.jpg  

前一篇台中的冷飲文裡有提到台南也有好喝的芋頭牛奶,今天就來揭曉

 

 

就是位於熱鬧的崇學路上的小店-綠色奇蹟

P6261544.jpg  

 

先前因為買隔壁的英國藍紅茶而發現了這家有賣綠豆沙的飲料攤

順手買了杯綠豆沙來喝,怎知這一喝就成主顧,想推薦給大家卻又老是忘了帶相機

上次經過這區域時終於遇到我剛好有帶相機,趕緊停車買一杯順便拍照

 

先來看看menu

P6261540.jpg

 

P6261542.jpg

 

P6261543.jpg

 

 

綠色傳奇的綠豆沙不是用粉泡的那種,喝起來是真的綠豆打的

喝起來冰冰涼涼,清爽無負擔

P6261546.jpg  

 

 

綠色傳奇除了綠豆沙好喝之外,另一個好喝的飲品就是芋頭鮮奶露

不過我上次點的時候一樣是手邊沒相機,又不願意用手機將就拍,所以大家就聽我口述好了

 

綠色傳奇有芋頭奶茶跟芋頭鮮奶露兩種商品

但是只有芋頭鮮奶露是用真正的芋頭下去打的,奶茶則是用粉泡的

用真芋頭,讚!

用芋頭粉,爛!

 

就我個人的立場,我覺得一家店既然有真正的芋頭就不應該去做那種芋頭粉泡出來的飲料

感覺把格調給做低了,其實很多消費者只要確定你的東西用料扎實,大家都願意掏錢出來買

(你看看騙達人就知道了,標榜天然是很好賣產品的)

尤其是當你的店坐落在正東區,消費水準是足夠支撐的

看看綠色傳奇周邊的商家就知道了,沒有太多售價便宜的店家

再看看清玉,大苑子與茶湯會,大家都是偏向用較天然的原料來調飲料,你看看他們的價格與銷量

 

事實是:客人在意的是用料實在與口味好,價格是第二甚至第三考量

誠心建議店家走健康&無添加取向,這會是一個龐大的商機

貴店的綠豆沙跟芋頭鮮奶露之所以會好喝就是因為真材實料阿

這也是我之所以發文的原因,請考慮不用芋頭粉的可行性吧

 

 

 

還有

以我喝到現在的經驗,個人只推薦這兩樣商品,其他的飲品並沒有特別讓我想推薦

(如果喜歡喝青草茶一類的飲品可以嘗試風茹茶)

千萬不要到現場隨便買,回家發現不好喝還要怪我

人生中要做出許多選擇,但是選擇之前都要記住:這是你自己選的

自己人生的深度自己決定,自己決定的事情自行負責

很多事情學校沒有教,我們就只好出社會再來學

 

 

 

 

 

地址&電話:

P626154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